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吴亦凡昨晚发布diss track回击质疑,红花会Mai先后在朋友圈、微博发文表态,“混(音)还是混过了,但必须给到尊重”“他是中国最适合的制作人,不该因音乐的欠缺去质疑一个人的态度,他在努力”。

潘玮柏欧阳靖Jony-J发博力挺吴亦凡,刘夫阳准备写新歌迎击潘玮柏欧阳靖Jony-J发博力挺吴亦凡,刘夫阳准备写新歌迎击潘玮柏欧阳靖Jony-J发博力挺吴亦凡,刘夫阳准备写新歌迎击潘玮柏欧阳靖Jony-J发博力挺吴亦凡,刘夫阳准备写新歌迎击潘玮柏欧阳靖Jony-J发博力挺吴亦凡,刘夫阳准备写新歌迎击潘玮柏欧阳靖Jony-J发博力挺吴亦凡,刘夫阳准备写新歌迎击

潘玮柏欧阳靖,艾福杰尼,Jony-J,红花会_贝贝 等也纷纷力挺吴亦凡。

潘玮柏欧阳靖Jony-J发博力挺吴亦凡,刘夫阳准备写新歌迎击潘玮柏欧阳靖Jony-J发博力挺吴亦凡,刘夫阳准备写新歌迎击

AR刘夫阳 皇帝的新衣正面diss吴亦凡之后,吴亦凡不甘示弱写出了diss track,虽然目前存在质疑…… 不过AR好友已经向圈圈爆料了,称AR刘夫阳昨晚听了wyf的beat之后,现在已经在写新歌,准备迎击一 !

本文来源:【苹果娱乐Cc】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