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王俊凯作为相当正能量的一个人简直不能太让人喜欢啦。在王俊凯最新播出的中餐厅的节目中,王俊凯解锁新技能,简直就是满分。王俊凯苏炸了,在中餐厅的点单环节,相当的让人喜欢啊。

王俊凯苏炸了 中餐厅2全程英文交流史上最帅服务员诞生

王俊凯苏炸了‍

王俊凯作为tfboys的队长,时时刻刻都是带领着队里的成员,虽然现在三小只好呢少同台,但是三个人的感情也是相当的好啊。看看王俊凯参加的湖南卫视综艺节目中餐厅里都发生了那些趣事吧。

王俊凯苏炸了 中餐厅2全程英文交流史上最帅服务员诞生

王俊凯苏炸了‍

王俊凯苏炸了,最帅服务生兼大厨的小凯解锁服务技能啦,说起英语口语真的好苏,虽然还有一点点害羞,但是完全不会胆怯扭捏,之前还担心他突然换个语言环境可能会一下子适应不来,但是从节目的前两期来看表现的越来越棒了呢。王俊凯也是相当正能量的偶像啦。

时时刻刻带给人温暖,在播出的中餐厅中,王俊凯也是相当的圈粉了。王俊凯,1999年9月21日生于中国重庆,中国内地男歌手 、演员 、TFBOYS队长 。 2010年底,成为TF家族练习生。2012年2月,翻唱《囚鸟》被搜狐、优酷等网站推荐走进大众视野。

王俊凯苏炸了 中餐厅2全程英文交流史上最帅服务员诞生

王俊凯苏炸了‍

2015年3月,参演电影《长城》;5月,参加共青团中央优秀青年座谈会;7月,参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26次代表大会” 。2016年2月,登上央视猴年春晚;3月,成为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绿植大使”;8月,发行个人原创单曲《树读》;10月,参加纽约漫展《长城》发布会,成首位携作品走向国际的“95后”少年偶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