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说起来王嘉尔生病这件事情相信很多网友表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看到有关于王嘉尔生病的消息了,但是没有错我们的王嘉尔这次确实是又生病了真的是让很多网友感到非常的担心的同时又感到有那样的一点点的欣慰,一直以来饿哦们都知道王嘉尔是一个非常非常的努力的一个人,他可以让自己不睡觉但是不能让自己不进步就是这样的王嘉尔有很多时候真的是非常的让我们粉丝们感到心疼。

王嘉尔生病是怎么回事 超负荷工作被称为钱不要命

王嘉尔生病

其实王嘉尔在娱乐圈无论是家世、才华还是颜值都是娱乐圈中数一数二的,但是拥有着这么多优良条件的王嘉尔对待工作依然是那样的认真,之前王嘉尔在采访中也是表示自己洗澡最后一定要用凉水冲一遍很多网友很关心王嘉尔这样会不会感冒但是王嘉尔却表示只有这样才会养自己更加的有动力而不是因此选择懒惰。

王嘉尔生病是怎么回事 超负荷工作被称为钱不要命

王嘉尔生病

王嘉尔1994年出生于中国香港,男团GOT7成员之一,王嘉尔长相好、气质佳,性格还讨人喜欢。他虽然长相帅气阳光,性格却是逗比可爱。还具有精湛的唱功与舞蹈实力,在《拜托了冰箱》节目中不但展示出酷炫的rap实力,也展现出丰富的特长,空翻、拳击、电臀舞统统不在话下。现在大红的他,一边要参加韩国活动,另一边要兼顾在中国的综艺,长期当空中飞人真的太辛苦了。

他是jacky的世界,生病了粉丝该多心疼。曾在《热血街舞团》的采访中,他说道:“洗完澡的最后一分钟就用最冷的水洗,虽然大家都说很容易感冒什么的,但是对我来说,最近是一个提高我能量的方法。”他真的太拼了,顶着高烧也飞回国参加彩排,撑到直播前终于体力不支晕倒了,张艺兴也在直播中证实了这一消息:“王嘉尔老师参加了直播和彩排,做了充分准备,不过突然感到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就医。”

王嘉尔生病是怎么回事 超负荷工作被称为钱不要命

王嘉尔生病

王嘉尔真的太忙了,一边是组合的回归专辑《Eyes On You》,又要跑行程飞回国录综艺,甚至时间紧到只能在飞机上做造型,连在飞机上都休息不了。在这之前,去年3月份的时候GOT7举办首尔粉丝见面会时,王嘉尔就出现过呕吐、晕倒现象,还从椅子上跌落并失去意识,被紧急送往医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