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幻乐之城在一众期待中播出了,但是节目播出后,有网友发博文说,绝对是假唱。没多久,洪涛也发微博说百分百没有假唱。

21日,有网友在微博发文质疑综艺节目《幻乐之城》假唱。随后,洪涛在微博直面质疑,做出回应称:“人格担保,有修音但绝对是100%真唱。晓明哥、四字弟弟现场非常稳,演唱时的入戏会让人忘记挑剔唱功,尤其在这样的监听环境下唱live被惊着了。雷佳歌唱家的现场就是天籁,听听任素汐的成音吧,这么多细节若是假唱会比对嘴难一万倍,因为根本就不可能对上!林梦洋(录音师)牛!”

幻乐之城假唱是真的吗谁假唱了?王菲只录一期原因是什么?

长文中,洪涛否认假唱言论,并以人格担保有修音但绝对是100%真唱,称细节太多假唱会比对嘴难一万倍。据悉,《幻乐之城》是国内首档音乐创演秀,也是天后王菲参加的首档综艺节目。

当时王菲穿着白色长裙,随意站着,眼神紧闭似乎在享受唱歌的过程,不过嘴巴微张,给人不费劲的感觉,因此有网友质疑天后是假唱!因此有营销号坦言:"这一档节目其实光看阵容就已经赢了,这个节目的确是假唱没跑,不过观众不在乎。

幻乐之城假唱是真的吗谁假唱了?王菲只录一期原因是什么?

劈如有网友指出黄晓明也是如此,网友甚至详细扒翻到黄晓明在唱着歌时,有一个瞬间是黄晓明低着头,嘴巴闭着,但这时却能发出一段高音,而且声音还拖的很长,再唱到“书”这个词时就尴尬了,闭着嘴巴都能有高音,真是奇怪!

王菲只录一期是为什么

本以为王菲参加幻乐之城是固定MC,结果现在貌似不是了,被传王菲只会录一期。

之前网传网传王菲是《幻乐之城》的固定嘉宾,不过现在据透露王菲只参录一期节目,估计许多冲着王菲去看的观众要失望了,只是之前网传王菲出场费高达3亿,虽然王菲方已经否认没有这么高,但是时隔多年天后出场费也会很高的,如此高片酬只参加一期节目也是赚得很爽了。

幻乐之城假唱是真的吗谁假唱了?王菲只录一期原因是什么?

而网友们在评论中也不太能确定王菲究竟是否只录一期,这节目名字都是为了王菲采取的,又怎么能轻易放弃呢?

以前暑期档的综艺节目似乎都是由《中国新歌声》一枝独秀的,然而今年,这个格局却即将被打破,首先是湖南卫视新开了一档叫做《幻乐之城》的节目,也是主打音乐的模式,这档节目之所以会引起观众的关注,是因为它用了天后王菲来做“噱头”,只不过这一次的噱头并非是真正的噱头,而是确有其事,据悉,王菲已经确认将加盟《幻乐之城》,不得不说,王菲的加入确实让这档综艺节目天然就拥有了不少的优势,想必节目播出,一定会火爆的。

幻乐之城节目介绍

《幻乐之城》是由陌陌独家冠名 ,湖南卫视和酷博特文化联合打造的全新原创综艺。何炅将担任节目主持,著名歌手王菲是节目嘉宾。节目制作团队由安德胜、梁翘柏主导,洪涛担任监制。

幻乐之城假唱是真的吗谁假唱了?王菲只录一期原因是什么?

节目打造了沉浸式观演舞台,以音乐表演作为主要形式,嘉宾提供灵感,专业人员集成创作,最终共同完成一部音乐故事短片。节目共12期,每期5位嘉宾,有知名歌手或者演员等。

节目于2018年7月20日起每周五晚20:00在湖南卫视播出 。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