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火箭少女出道发布会迟迟未开,但是101选手间的矛盾不断被曝出,日前杨超越与陈意涵两家的粉丝在微博上互撕,今天,杨超越微博发文疑回应粉丝互撕事件,直言与陈意涵是好朋友,不过该条微博随后又删掉引网友猜疑,那么杨超越陈意涵有什么恩怨呢?杨超越陈意涵两人恩怨大起底。

杨超越疑回应粉丝互撕 杨超越陈意涵有什么恩怨

杨超越陈意涵什么恩怨

大家都知道,杨超越以高人气入选火箭少女,在火箭少女出道发布会前突发意外推迟发布会,原因是火箭少女前两名孟美岐、吴宣仪与原经纪公司有纠纷,该消息被曝后,网友纷纷称杨超越是创造101最大的赢家。可这才过了几天,杨超越又惹上大事了。杨超越陈意涵两家的粉丝在微博上互撕引起了很大的轰动。

杨超越疑回应粉丝互撕 杨超越陈意涵有什么恩怨

杨超越回应粉丝互撕

杨超越陈意涵两家粉丝为什要互撕呢?杨超越陈意涵两人是结怨了吗?其实杨超越陈意涵两家粉丝互撕的缘由是杨超越给陈意涵起了一个小外号“二狗”,认真说起来其实也不算小外号,应该纯属是好朋友之间的一个爱的小昵称吧,但是“二狗”这个小昵称引起了创造101陈意涵粉丝的不满,认为“二狗”这个名字有侮辱的意味。

杨超越疑回应粉丝互撕 杨超越陈意涵有什么恩怨

创造101陈意涵

所以就因为这个原因,创造101陈意涵粉丝先向杨超越家的粉丝激起矛盾,随后两人粉丝都为了维护自己的爱豆掐架互撕。其实杨超越陈意涵两人并没有什么恩怨,而今天早上10点杨超越在微博上发文疑回应粉丝互撕事件,杨超越表示自己与陈意涵是永远的朋友,感谢粉丝并向粉丝表示不用担心自己。不过在发文不久,杨超越的这条微博被删掉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首个文旅产业税费优惠政策汇编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