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最新一期的《幸福三重奏》更新了,最小的一对夫妻江宏杰福原爱还是一如既往的甜蜜。节目录制期间正赶上他们在一起三年的日子,一起告白让人非常感动,网友直呼:他们就是现实版的《恶作剧之吻》!

狂撒狗粮!福原爱是现实版的湘琴?江宏杰就是她的江直树

《幸福三重奏》播出三期了,一开始大家都是冲着汪小菲大s,以及陈建斌蒋勤勤两对夫妻去的,至于最小的夫妻江宏杰福原爱是谁都不是很清楚。节目首播后,大家认识了这对新婚夫妻的甜蜜生活,两人虽然腻歪,但一点也不让人讨厌,反倒是羡慕他们这样的生活方式。

狂撒狗粮!福原爱是现实版的湘琴?江宏杰就是她的江直树

前两期中,我们看到了福原爱是一个很贤惠的老婆,喜欢做饭,说话温柔,对老公、婆婆超好,相信不管是哪一个男生娶了这样的老婆都会很幸福吧!老婆好以外,老公江宏杰也是异常的好,是所有女生心目中的完美老公!江宏杰身高挺拔,长相帅气,还会做饭、做家务、处处给老婆惊喜,真的是太酷了!

狂撒狗粮!福原爱是现实版的湘琴?江宏杰就是她的江直树

节目中两人因为有了宝宝之后,独处的时间少了,甜蜜的氛围少了,这一次参加这个节目就是找回恋爱时候的样子。那个一天亲100次的约定,是不是觉得太夸张了?但两人表现出来的完全不会,还是一副甜而不腻的样子,这应该就是秀恩爱的最高境界吧!不少情侣、或是刚刚结婚不久的新婚夫妇,看到他们的相处模式都会羡慕!

狂撒狗粮!福原爱是现实版的湘琴?江宏杰就是她的江直树

福原爱娇小的模样,加上说话声音甜甜的,就是大家心目中湘琴的模样。还有江宏杰的身高、五官啥的,都和江直树差不多,网友都说四舍五入就是江直树了!还有,别忘记了哦,江宏杰也姓江,是不是很巧?老婆这么温柔可爱贤惠,试问,老公怎么会不温柔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