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王菊公司发声明否认“公开招募经纪人”等谣言

王菊

7月18日,esee英模就网传“王菊小姐并非英模独家签约艺人”、“王菊小姐公开招募经纪人”等不实信息发表声明,称王菊系公司独家签约的全约艺人,将对不实言论、制谣传谣者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王菊公司发声明否认“公开招募经纪人”等谣言

王菊公司发声明

声明如下:

近曰,部分互联网用户、自媒体、新闻媒体、网络平台等大肆传描“王菊小姐并非英校公司的独家签约艺人”、“王菊小姐公开招经纪人”等诸多不实宫论,不仅对我司艺人王菊小姐造成了严?负面影响,而且也使我司受到多方误解和M 疑.针对上述不实言论,我司公开声明如下:

一、 王菊小姐是我司独家签约的全约艺人,签约期限至2026年1月30日止,合约期间,由我司独家全权代表王菊小姐治谈艺人工作的全部事宜。

二、 除我司外,住何公司、团体或个人等第三方均无权代表王菊小姐的艺人工作琪宜。任何未通过我司或未经我司书面授权确认的洽谈工作行为,皆使我司和王菊小妞本人蒙受严f f i损失。对于己经给我司与王菊小姐造成实际损失的相关主休,我司保留追宄其法律贵任的权利。

三、 我司已与国内顶级艺人经纪公司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为王菊小姐在音乐、综艺、影视、时尚等方面S 身定制了全?的长期发展计划。任何不利于王菊小姐长期发展的不实言论,我司都将追责到底。

四、 我司将继续与各大品牌、媒体、影视娱乐伙伴洽谈合作,积极推进王菊小姐接下来的相关工作琪宜,为将其打造成一位用实力说话的一线艺人而努力。

我司在此呼吁相关网络用户、自媒体、新闻媒体及网络平台,共同维护网络环境,抵制谣言,理智吃瓜。对于继续造谣、传谣的网络用户、自媒体、新闻媒体及网络平台,本公司将坚决依法追贵!特此声明!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