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不知大家有没追《偶像练习生》,范丞丞就是从《偶像练习生》中选拔出来,跟随男子团队NINE PERCENT成员,以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正式出道的!

范丞丞助理真厉害!当众甩脸被炮轰,网友:范冰冰即将到达战场!

众所周知,范丞丞有个很厉害的姐姐,那就是范冰冰,所以从参加选秀节目开始就是备受质疑的,但是随着节目的播出,大家也是慢慢被这个阳光、暖心的小哥哥所圈粉,大家对于范丞丞的标签,也是从范冰冰的弟弟,转化成偶像范丞丞,其实通过这么久的了解,范丞丞是想自己证明自己,不想一直在姐姐的保护下成长,很佩服的是,范丞丞能够在舆论这么大的情况下还能够这么阳光和优秀!

范丞丞助理真厉害!当众甩脸被炮轰,网友:范冰冰即将到达战场!

就在近期,范丞丞的助理遭到了炮轰,原因在于失职,据网友爆料,范丞丞下车的时候,范丞丞的助理没注意就要关门,导致了范丞丞的手被车门夹了下,并且一点也不尊重自己的艺人,一般的艺人都有助理帮忙拿行李,陪伴在自己的艺人身边,防止一些突发事情,但是范丞丞的助理却是一脸冷漠的走在前面,这让很多范丞丞的粉丝很是不满!

范丞丞助理真厉害!当众甩脸被炮轰,网友:范冰冰即将到达战场!

其实不止一次这样,由此范丞丞要去泰国录制节目,因为助理的失误,拿错护照了,但是范丞丞滞留机场十几个小时,但是助理的做法却是令人心寒,助理抛下范丞丞,自己先行飞走了,范丞丞自己也没休息好进了医院,很多不知情况的朋友,因为范丞丞没有及时参加节目,被喷耍大牌!

范丞丞助理真厉害!当众甩脸被炮轰,网友:范冰冰即将到达战场!

对于范丞丞的助理的做法,让很多范丞丞的许多粉丝怒喷助理,希望其经纪公司给范丞丞换一个助理,并且让助理进行公开道歉,毕竟每个粉丝都是很爱自己的爱豆的,不希望受到伤害,对此 也是调侃道“范冰冰即将到达战场”,毕竟范冰冰也是很保护自己的弟弟的呢!小热闹也是表示很心疼范丞丞呢!大家喜欢范丞丞吗?小热闹欢迎大家在下方点赞评论哦!范丞丞助理真厉害!当众甩脸被炮轰,网友:范冰冰即将到达战场!

本文来源:【小谢逛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