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请来了新《流星花园》还有《镇魂》的两位主演,还有元气少女李兰迪同台做客。这是我们瞳孔女神李兰迪的综艺首秀,消息一出让很多网友都惊喜不已,纷纷守候在电视机前等着看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

李兰迪官鸿快本合作太养眼,网友:快合作一部偶像剧吧!

在节目中,李兰迪和花泽类的扮演者官鸿一起同台合作。毕竟在现场,和李兰迪年纪相仿的只有王鹤棣和官鸿,而王鹤棣在《流星花园》中饰演道明寺,已经有了官配cp董杉菜。新版《流星花园》还在播出期间,王鹤棣自然是不能和其他女艺人合作组cp的,李兰迪自然是要和官鸿合作了。男帅女美的两位小新人,年龄相近,一颦一笑都十分养眼。

李兰迪官鸿快本合作太养眼,网友:快合作一部偶像剧吧!

在节目中,嘉宾要演绎出节目组给出的经典电视剧情节,在现场,官鸿和李兰迪一起演绎了《微微一笑很倾城》里面经典的屋檐躲雨情节。在雨中,郑爽饰演的贝微微和杨洋饰演的肖奈分别后初次相见,在路上正好遇上了大雨,两个人连忙跑到了屋檐下面躲避。杨洋很细心的站在郑爽面前为她挡雨,两个人很温情的说着甜蜜的悄悄话,画面满是甜齁的粉红泡泡。杨洋轻轻一笑,引得郑爽询问他笑什么,在说到台词,“没什么,就是觉得”,画面戛然而止,接着就由嘉宾来自我发挥接下来的台词是什么。现场各位笑料百出,曾经在《微微一笑很倾城》里面饰演过英语系大才子曹光的白宇非常自恋的自夸:“就是觉得,曹光也挺帅的”,笑翻观众,完全不符合电视剧里的甜蜜氛围。

李兰迪官鸿快本合作太养眼,网友:快合作一部偶像剧吧!

之后在何老师的再三“警告”之下,各位嘉宾终于回归了正常,不再是之前的那种不正经氛围,说出的情话一箩筐,直击观众心里的少女心。在维嘉说出“就是觉得,你一来,这里面的天气都变好了”之后,何老师一脸深意的笑,公布了关键台词,杨洋的台词正是维嘉说出的“天气变好”,让人佩服维嘉的聪明。

李兰迪官鸿快本合作太养眼,网友:快合作一部偶像剧吧!

之后何老师请官鸿李兰迪来演绎这段情景,李兰迪用东北口音和官鸿的台湾腔对台词,又甜蜜又搞笑。李兰迪“躲雨”的时候,官鸿一个健步站到李兰迪的身边,伸手为她挡雨,一脸笑容非常的治愈,却让兰迪妹子的一句“干啥啊”打破了气氛,瞬间变成了搞笑剧。官鸿也是强忍着笑意继续对着台词,李兰迪霸气的拽着官鸿的领带将他拽到面前,两个人互相对视,侧颜杀十分养眼。

李兰迪官鸿快本合作太养眼,网友:快合作一部偶像剧吧!

在之后的《不要说,唱》环节里,何炅老师演唱了自己的歌曲《栀子花开》,由李兰迪和官鸿特别出演,讲述了一对懵懂的少男少女将心事藏于心底,写进信纸里的故事。两个人青春气息满屏,非常般配。很多网友都表示,希望两个人能够一起合作一部青春剧,必定会引起很好的反响。

李兰迪官鸿快本合作太养眼,网友:快合作一部偶像剧吧!

李兰迪是一位小童星,在高三时出演《你好旧时光》里面的女主角学霸余周周一角,和张新成饰演的小太阳林杨组成的欢喜冤家cp倍受好评,李兰迪成熟稳重的气质很有魅力,吸引了大批粉丝,李兰迪也正式火到了观众面前。

《你好旧时光》拍完之后,就是李兰迪最为重要的一年,因为她那时已经是高三,要准备高考。同剧组的大哥张新成也是成天游说李兰迪报考中戏,而李兰迪不负所望,夺得了中戏的第二名,高考结束后文化课也是名列前茅,取得了双料第二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