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明日之子2》节目的播出,获得不少了好评,选手一个比一个厉害。其中,邓典也是目前选手中人气较高的一位了。有关于他的女朋友是谁、家庭背景等私生活,都在网上被热搜一番。据悉,不仅花花华晨宇实力宠他外,邓典还是李宇春的师弟呢!有关于邓典的相关资料一起去看看吧!

邓典是谁有女朋友吗 李宇春师弟私生活遭扒花花实力宠他

邓典有女朋友了吗

由于《明日之子2》这档节目,邓典一下子收获了很多人气。有关于邓典的资料一起先来了解一下!他与李宇春都是四川音乐学院毕业的,因此是师姐弟的关系。另外,邓典据悉是河南省焦作人,具体出生年份不详,他来自于一个普通的家庭。在舞蹈和唱歌方面,都能让人眼前一亮。

邓典是谁有女朋友吗 李宇春师弟私生活遭扒花花实力宠他

邓典个人资料起底

想必在《明日之子2》的舞台上,大家都见识到他的清唱功力了。从节目上看到,花花华晨宇眼睛满是惊讶,并且后几期节目里,都表现出自己对他的喜欢和青睐。在《明日之子2》的舞台上,邓典应该是属于第一匹黑马了吧!很多人都因为看了节目才认识到他的,十分期待他日后的表现。

邓典是谁有女朋友吗 李宇春师弟私生活遭扒花花实力宠他

邓典有女朋友了吗

在节目上,就连酷酷的蔡维泽都被邓典吓到,并为其点赞“遇到邓典我就回家吧”。然而,由于邓典在第三期节目的小失误,华晨宇把他排在了魔音第五。面对这样的结果,邓典表示很正常,自己的确发挥失常了。另外,有关于邓典的女朋友是谁、有没有女朋友等情感类问题,目前还没有确切的答案,小哥哥目前偏向于单身的可能性更高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闽侯县支行开展雷锋月金融知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