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2018中国好声音首期已播出,选手宿雨涵受到了较多的关注,随后,有不少的网友想要知道宿雨涵今年多大了,当然,有关她的个人资料背景、有没有男朋友亦是遭到网友的深度挖掘,而今也大致的了解了,接着便一起的来看看吧。

宿雨涵今年多大 宿雨涵个人资料被曝很不简单近照撞脸高秋梓

宿雨涵今年多大

经过了解,也知道了宿雨涵其实已经出道的歌手,她为电影《建国大业》演唱片尾曲《红》而走红,同时,也扒到,宿雨涵是一枚98年的妹纸,她曾演唱过300多首儿歌,是小有名气的女歌手,此外,宿雨涵来自河北石家庄,她在7岁起便开始学习音乐、同时也学了街舞、国画和英语。

宿雨涵今年多大 宿雨涵个人资料被曝很不简单近照撞脸高秋梓

宿雨涵个人资料

此外,宿雨涵其实也是童星出道的,在她8岁那年便因参加石家庄市电视台超级童声小学生歌手大赛并表现不俗,从而进入石家庄电视台少年团,宿雨涵便是由此开始了演艺之旅,随后,宿雨涵又演唱了不少的歌曲,同时也出过专辑,但名气尽管也有,只是不高,如今参加《中国好声音》或是新的征途。

宿雨涵今年多大 宿雨涵个人资料被曝很不简单近照撞脸高秋梓

宿雨涵高秋梓长得像

在2018中国好声音舞台上,她也打动了导师谢霆锋,从而加入到了谢霆锋导师战队,接下来的表现会如何呢?我们拭目以待!此外,在宿雨涵出场时,弹幕便在刷又一胖虎(高秋梓),的确,长相很相似,但猜测是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只是不知道两人为什么如此的相似?很容易让人误认呢,简直要看晕脸盲者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