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中国新说唱》的开播,发现呆宝静也是选手之一啊!作为华人第一女rapper,她在嘻哈圈可是相当有名的。有关于她的个人资料、情史方面的信息,都是网友所关注的。不管是前段感情,还是现在的婚姻,都成引起小轰动。据悉,呆宝静与老公相识于FB,如今还成为了嘻哈圈的一段佳话,一起去看看吧!

呆宝静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情史揭秘与老公相识于FB成一段佳话

呆宝静徐真真什么关系

呆宝静的详细个人资料:呆宝静一位来自福建的说唱女歌手,她与徐真真曾组合成“天王星”,在嘻哈圈风靡一时。两人也因此被认为是情侣关系,但不管是呆宝静还是徐真真,他们都没有承认过恋情。直到,呆宝静和顽童小春公开恋情后,她与徐真真的绯闻恋情这才告一段落了。

呆宝静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情史揭秘与老公相识于FB成一段佳话

呆宝静和老公周文杰

顽童小春,便是呆宝静的老公,真名为周文杰,是台湾说唱的男子组合顽童MJ116成员之一。一位是台湾饶舌天团的成员,一位是亚洲旋风快嘴女神,两人在相恋一年后,于2013年步入婚姻殿堂,婚后还育有一子,是大家都羡慕的家庭。据悉,在当时两人的完婚,造成了华语嘻哈圈的小轰动。

呆宝静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情史揭秘与老公相识于FB成一段佳话

呆宝静和老公怎么相识的

此外,呆宝静和老公周文杰还一起强强联手,发表了一首单曲《鸳鸯大盗》,产生了很大的回响。在嘻哈圈,两人的结合至今传成佳话。有消息指出,两人是在FB上相识的,而升级当妈的呆宝静,却丝毫看不出是结婚生子的了,依旧是酷酷的少女。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