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明日之子田四火个人资料身高年龄

田四火名字叫田燚(yi),是一个性格 很内向的男生,喜欢在黑暗安静的环境下唱歌,心疼田燚,不敢想他小时候因为声音细被排斥、被大家孤立会留下多大的童年阴影,看他平淡讲出童年经历还勇敢站在舞台上唱歌,他一定是一个内心强大且善良的人,才能直面阴影,让我们在明日之子看到闪耀的他,习惯在黑暗中唱歌给自己听的田四火站上舞台用《我我》唱到全场安静,就连杨幂、何炅、华晨宇都忍不住泪目,就像歌里唱的“当我终于告别我,才能让我再遇见我”,告别过去的四火在舞台上继续努力闪耀吧!

我们根据节目官微和田燚自己的微博当中了解到,田燚是位来自于辽宁铁岭的东北大男孩,1998年出生今年刚刚20岁,身高183cm是位摩羯座小哥哥,田燚的微博名是田燚Farer,田燚在微博简介中介绍自己他是田四火同学,而网友们比较喜欢叫田燚为四火小哥哥。

明日之子田四火怎么读

田四火读作田燚(yi)。

这位小哥哥比较的腼腆也比较的害羞,用一首《你》征服了大家,并且这位小哥哥蠢萌蠢萌的,在唱完之后,居然还不知道这首歌是青峰老师的作品,虽然抢了一个拍子,但是却因为他独特的嗓音,和没有技巧的技巧,征服了所有人的心,因为他实在是太紧张了,所以才出现失误的。杨幂爆料说,他在后台的时候,曾经上了八次厕所。

感觉田四火好像上季赵天宇,实力很强也有颜值,首次舞台第一个上场一首《我我》直接唱到全场安静!不用多说,这么优秀的小哥哥粉就完事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