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放开我北鼻》第三季,最近收获了很多的关注,每一次来做客的哥哥也都是很有名气的明星,出除此之外,黄景瑜的改变也是很多人所关注的,黄景瑜刚开始来到这个节目的时候,整个人都傻乐,但是现在黄景瑜的带娃技巧,已经升级了。

放开我北鼻3周震南变严厉哥哥,黄景瑜带娃升级,豪豪喊其妈妈

别看黄景瑜刚来的时候,看到孩子就懵,一个人躲在厨房里面做菜。经过了这一段时间的磨合,黄景瑜带娃技巧完全升级,孩子们已经开始主动和黄景瑜一起玩,还喊黄景瑜给自己换衣服了。

放开我北鼻3周震南变严厉哥哥,黄景瑜带娃升级,豪豪喊其妈妈

和黄景瑜相处最好的豪豪,相信是很多粉丝想要魂穿的宝贝了。黄景瑜和豪豪的故事还没有结束,可能是黄景瑜太温柔,给豪豪洗澡洗的很舒服,豪豪直接脱口叫黄景瑜妈妈,黄景瑜一脸问号:你叫谁妈妈呢?看来豪豪已经完全爱上黄景瑜了。

放开我北鼻3周震南变严厉哥哥,黄景瑜带娃升级,豪豪喊其妈妈

当然,作为万人宠,豪豪也和花花哥哥相处的很好,看着花花哥哥的时候一脸可爱,不少人都中了豪豪的毒,豪豪实在是霸气和可爱的几何体,花花也很贴心,给宝宝们洗澡也很擅长。

放开我北鼻3周震南变严厉哥哥,黄景瑜带娃升级,豪豪喊其妈妈

让人意外的是,年纪最小的周震南却意外的严厉,jackson总是会喊哥哥们的名字,周震南觉得这样的行为,可能会被人觉得孩子不尊重大人,所以训斥了jackson,小jackson立马乖巧,非常听话。

《放开我北鼻》哥哥和孩子们相处了也有一段时间了,最新一期节目,言承旭也会来到北鼻之屋做客,不知道大家期待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