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幻乐之城王在哪个频道播

播出频道:湖南卫视

由湖南卫视与酷博特文化共同出品、联合制作的国内首档音乐创演秀《幻乐之城》将由何炅担纲“幻乐主持人”。作为湖南卫视的王牌主持人,出道20多年来,机智幽默的主持风格、稳健专业的控场能力一直是何炅的吸粉利器,许多网友表示:“有何老师主持,这波稳了。”

幻乐之城什么时候播嘉宾名单 幻乐之城每周几几点更新

作为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何炅多次挑梁主持卫视头部综艺,其幽默而不失稳健的台风和高超的控场能力深受观众喜爱。此次加盟《幻乐之城》,许多网友都格外期待他与“幻乐体验官”、“幻乐拍档”之间的现场互动。在《幻乐之城》首期录制结束后,何炅还特地在网上晒出了一张朦胧的舞美照片,并发文称:“我看行”,简单3个字表达了自己对于《幻乐之城》的认可与期待。

据了解,除何炅之外,湖南卫视主持人刘烨也将以“唱演助理”的身份亮相《幻乐之城》,协助何炅一同完成节目现场的主持任务,两人之间会如何配合,节目中自见分晓。

幻乐之城什么时候播嘉宾名单 幻乐之城每周几几点更新

幻乐之城每周几几点更新

首档音乐表演创意竞技真人秀《幻乐之城》,歌后王菲重磅加盟,7月20日起湖南卫视每周五晚20:00播出,共12期。

作为国内首档音乐创演秀,《幻乐之城》打破了以往电视节目的单一模式,将电视、电影、音乐多种艺术形态融合在一档节目中。艺人作为唱演人分别与四位导演组成“幻乐拍档”,经过长达32天的精心打磨,通过影视化场景和电影镜头艺术来呈现不同创意的“幻乐之作”。据悉,《幻乐之城》将在湖南卫视暑期档播出,这座“幻乐之城”届时将揭开其神秘面纱。

幻乐之城什么时候播嘉宾名单 幻乐之城每周几几点更新

幻乐之城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幻乐之城

别 名:创演之王

国家/地区:中国

导 演:安德胜、梁翘柏

主持人:何炅

主要嘉宾:王菲等

制作公司:湖南卫视

首播时间:2018年度7月20号

播出频道:湖南卫视

播出时间:每周五

在线播放平台:芒果TV

洪涛和梁翘柏真要有天大的面子,才请得动王菲参加首个真人秀,至于王菲的出场费,肯定不是传说中的三亿。

如果王菲真的按照媒体报道的那样,加入芒果台公布的真人秀《幻乐之城》,那么她显然不会一个人将节目总制作费3亿全部用尽,但无论是不是8000万,王菲都凭借一己之力将综艺出场费提升到了亿元级别。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