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由腾讯视频推出的《明日之子2》风波不断,前有侵权,如今又被勒令停播,而且明日之子停播的原因到目前为止依然成迷。日前腾讯已回应明日之子停播事件,那么腾讯回应说了什么?,明日之子什么时候再开播?腾讯回应字字暗藏深意,该节目会成明日黄花吗?下面去了解下详情。

腾讯回应明日之子停播 字字暗藏深意明日之子停播原因揭秘

明日之子2总导演何炅

《明日之子2》在宣传的时候就已备受期待,但《明日之子2》开播后也引起了大量网友的观看,可节目播到第二期就后就遭到停播,应明日之子被停播消息曝出后,网友纷纷猜测其停播原因,有网友猜测是因为在考博就遇到了歌曲侵权问题,造成负面影响,也有网友猜测是综艺节目乱象太多,广电要出限秀令勒令整改综艺节目。不过目前明日之子停播原因尚不清楚。

腾讯回应明日之子停播 字字暗藏深意明日之子停播原因揭秘

腾讯回应明日之子被停播

在《明日之子2》停播消息曝出后,腾讯方也迅速的回应了明日之子停播的事件,腾讯表示,腾讯会一如既往地遵守各项政策法规要求。另外,腾讯也对《明日之子2》再次开播的时间做出了说明,腾讯称《明日之子2》播出的时间还要看上头的相关通知,如有消息会通知大家。

腾讯回应明日之子停播 字字暗藏深意明日之子停播原因揭秘

明日之子星推官

从腾讯用一如既往一词可以看出,腾讯疑暗指网友猜测的违反法规这项并不是《明日之子2》停播的愿意,也向大家表示了腾讯从来都是按照政策法规做节目,字字暗藏深意疑似澄清网上传闻乱象现象。到目前为止,《明日之子2》再开播的时间还没消息,有网友表示明日之子节目会成明日黄花吗?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