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爸爸去哪儿》第6季进度还挺快的,前几天还在筹备名单,没想到今天就开始录制了。那么爸爸去哪儿第6季首站录制地在哪呢?小编带大家去看看首期录制地的相关介绍吧!

爸爸去哪儿第6季首站录制地在哪?

据悉,《爸爸去哪儿》第6季首站录制地在宁夏银川同心县拍摄,拍摄时间在7月10日开拍。目前陈小春再度携jasper回归,包贝尔带着女儿饺子、杨烁带着女儿、耿乐带着儿子、还有范丞丞毕雯珺带着素人女娃已经开始拍摄了。

银川同心县介绍

同心县名胜独特,同心清真寺独特的建筑形式是宁夏地区多民族和睦相处,进行文化交流的结晶,规模宏大而不失精巧秀丽。罗山又称“塞上明珠‘,古人曾有"山高蠡屹立,叠翠万重峦"之说,登高远跳贺兰山遥相对峙,黄河奔流其下,气势磅礴。山上有珍禽异兽,盛夏凉风习习,彩蝶鲜花争奇斗艳,山下羊群团团如云,点缀着广阔的绿色草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