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今日《创造101》出道组合火箭少女到中传,不少娱乐八卦号博出“火箭少女 中传”等字样,并配上她们在中传拍照的行程图。

火箭少女到中传,经纪人拿瓶子砸学生?粉丝:出道了粉丝成蝼蚁?

火箭少女(傅菁) 中传操场

这一话题因由火箭少女近期高热度,被推上热搜榜,但在其中夹杂了一则关于火箭少女经纪人拿瓶子砸在操场的中传学生的愤懑。

就在今天中午12:43分,被砸的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发微博称“101经纪人在中国传媒大学拿瓶子砸粉丝,因为不让拍照”,随后可能是由于生气也可能是为了防止被误会,5分钟后补充又发了一条微博“我没在拍照,在刷微信,101经纪人就直接拿瓶子砸我。这还是我们学校,我们操场,借的场地就这么嚣张吗?”。

火箭少女到中传,经纪人拿瓶子砸学生?粉丝:出道了粉丝成蝼蚁?

被砸学生发的第二条微博

在14:03分发出一段配有视频的微博,分点细数了关于这位中传学生被砸的生气原由,首先是101没有进行清场情况下,学校的操场本身就是开放的,作为中国传媒大学的学生在学校操场走本就是天经地义,但是101经纪人在借用中传的操场的情况下,拿瓶子砸人,在交涉过程中不仅不反省,还对着学生以不友善语气说出“打到了吗”。

火箭少女到中传,经纪人拿瓶子砸学生?粉丝:出道了粉丝成蝼蚁?

被砸学生的第三条微博(附有视频)

这样的行为,即使是在真正私生饭或脑残粉做出过激行为的情况下,也仍旧是受人指摘的,更何况是对于一名仅作为“粉丝”出现的中传学生,竟然拿瓶子砸人,是一种故意伤害的潜在意味。虽然可能行程上是需要保密,或者拍摄的内容是需要保密的,但也完全可以进行清场处理,这样尴尬的境地可以说是团队自身前期准备不足导致的,加之经济人的恶劣态度和行为可见让人寒心。更何况是在很多娱乐八卦号纷纷博出现场照片的情况下,可见并不是“严格保密”的。

火箭少女到中传,经纪人拿瓶子砸学生?粉丝:出道了粉丝成蝼蚁?

正对镜头的男子系砸瓶子经纪人

虽然这样的“砸瓶子”行为,并不能直接与火箭少女挂钩,但是101经济人做出这样的行为,多少会影响到她们。《创造101》是向韩国《produce101》买进版权,而这两个节目都始终贯彻“国民制作人”这一点,即国民来pick偶像,来选择你是否出道,来决定你是否能长久,就是所谓的“偶像养成”。但是这样的一件事,难免不让粉丝有所寒心,就连路人感也会多少受影响。

正如韩国男版的《produce101》出道的wanna one,正值上升期的他们,在最近的一次回归直播中,出现直播事故,以为直播还未开始,所以在镜头面前说着不恰当的话,显露出与常态不相符的形象,有些甚至可以被认为是出道后花路(在韩国指走上顺利的路)膨胀得忘记了初心,不少粉丝表示失望,更有甚者直接脱粉。

只不过wanna one是队员自己出现了问题,让某些粉丝寒了心,而火箭少女这一次是经纪人的锅,无论怎样来说,多多少少都会影响到火箭少女这个团队。更何况在这个偶像工业生产体系并不完善的中国娱乐圈,女团本就一直很难生存,如今是借由《创造101》这个节目的势头和热度,火箭少女这个团才得以势如破竹,但未来的路依然艰且阻,火箭少女的将来未可知,只希冀不忘初心。

火箭少女到中传,经纪人拿瓶子砸学生?粉丝:出道了粉丝成蝼蚁?  

本文来源:【土狗剪刀爪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馆亮相消博会 27家优质重点企业参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