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华晨宇怼李袁杰事件始末 华晨宇怼李袁杰是什么节目在哪里看

《明日之子》第二季最新一期节目已经播出完毕了,这一期中李袁杰的表现成为了一大焦点,因为他被华晨宇给怒怼了!华晨宇怼李袁杰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李袁杰为什么会在节目中被怒怼呢?要知道他原创的歌曲《离人愁》可是网络热门歌曲呢。

李袁杰凭借一首古风歌曲《离人愁》在各大音乐平台屠榜,更是各大短视频平台的流传甚广的古风cosplay专门BGM,播放量高达7亿多。这首歌曲的受喜爱程度可不用多说吧?

李袁杰现场演唱时,连何老师在待机室都与他一起合唱,《离人愁》的影响力不容小觑啊!

没想到在后来的阶段中,李袁杰竟然被怒怼甚至还被淘汰了!

华晨宇现场出题考《离人愁》原唱李袁杰,希望他能弹一段“4536251”以外的和弦即兴创作,结果他竟然连华晨宇说什么都听不懂被淘汰。

华晨宇对他点评“你应该要学习一下最基本的乐理知识,作为一个创作者,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很可怕,你们会误导观众的”。

华晨宇作为星推官身上看到了一个音乐人的专业性和责任心,专业音乐人就应该呈现专业的东西,希望李袁杰也能这样提升自己的音乐水平,成为真正专业的创作人。

其实对于李袁杰的这首歌曲《离人愁》还是有很多质疑的,甚至还有说法是它涉嫌抄袭,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据网上消息称,李袁杰的《离人愁》一直抄袭了周杰伦的《烟花易冷》。李袁杰新歌被疑抄袭消息曝出后,李袁杰一度遭到一部分网友抵制,但是有不少网友觉得离人愁并没有抄袭,目前李袁杰的《离人愁》已被确认构不成抄袭。对于此事,李袁杰没有很正面的回应新歌被疑抄袭事件。

后来,李袁杰在微博上回复网友留言表示会有真相大白的一天,抄袭很容易就看出是一场谣言,李袁杰还透露自己手上有造谣证据,但是不想得罪人,所以就算了。其实都已证明了不存在抄袭,那么这事业可以过去了。

李袁杰1997年8月19日出生,是四川德阳人,是西南交通大学快要毕业的学生,小小年纪就开始自己创作,作为原创歌手实为不易,希望李袁杰能继续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好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