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偶遇窦靖童是怎么回事

近日有网友表示在从香港飞往无锡的飞机上偶遇了窦靖童,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的关注,有网友猜测窦靖童将与王菲合体参加《幻乐之城》的节目录制。

6月23日,有网友爆料在香港飞无锡的飞机上偶遇了王菲女儿窦靖童。照片中,窦靖童身穿印花卫衣,头戴鸭舌帽,一头黑短发柔顺被盖着,但难挡帅气的一面。据了解,前段时间,王菲正在无锡参与录制《幻乐之城》,这一次,窦靖童飞往无锡,不知道是不是要与母亲王菲合体录制节目,引得不少粉丝期待。

偶遇窦靖童 窦靖童参加幻乐之城录制是第几期什么时候播

窦靖童参加幻乐之城录制是真的吗

窦靖童参加《幻乐之城》的录制目前只是网友的猜测,官方并没有对此作出回应,大家只能期待节目的播出了。

在湖南卫视的最新合作节目中有一档是最为大家关注的,那就是《幻乐之城》这个节目来头可不小,它是另一档火爆的音乐节目《我是歌手》原版人马打造而成,主持人由何炅担任,而最为劲爆的是天后“王菲”首次参加真人秀了!

偶遇窦靖童 窦靖童参加幻乐之城录制是第几期什么时候播

《幻乐之城》并不是传统意义的歌唱表演,而是通过嘉宾的个人故事经历,加上专业团队的创作一起完成一部类似“音乐剧”的形式,从已经曝出的嘉宾来看,除了王菲还有陈奕迅、邓超、张曼玉等等大咖加盟,王菲作为主要发起人邀请自己好朋友一起讲述一段动人的故事。

偶遇窦靖童 窦靖童参加幻乐之城录制是第几期什么时候播

其中有个嘉宾的加盟也让我们吃惊不已,就是窦靖童!可能大家会说窦靖童和前面几位相比明显人气要逊色一点,但是她可是王菲的亲生女儿,而这个节目是团队创作表演,王菲很少在公开场合说起自己的私事,而首次加盟综艺节目就要和自己女儿同台表演,可真令人期待!

偶遇窦靖童 窦靖童参加幻乐之城录制是第几期什么时候播

《幻乐之城》是湖南卫视和酷博特文化联合打造的全新原创综艺。主持人是何炅,王菲将成为节目嘉宾,节目制作团队由安德胜、梁翘柏主导,洪涛担任监制。节目打造了沉浸式观演舞台,以音乐表演作为主要形式,嘉宾提供灵感,专业人员集成创作,最终共同完成一部音乐故事短片。节目共12期,每期5位嘉宾,有知名歌手或者演员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