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通过《创造101》众人都知道了泰国好声音李紫婷,李紫婷的歌声真的是美,特别是李紫婷清唱邓丽君歌曲的时候,而且李紫婷的年龄还很小,此般年龄拥有这般造诣可谓是不简单,当然李紫婷的实力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

李紫婷个人资料 泰国好声音李紫婷清唱邓丽君歌曲开口脆

李紫婷卖萌

或许很多人都好奇泰国好声音李紫婷怎么会中文,而且还说的这么顺畅,她不是一名泰国人吗?其实,李紫婷来自泰国,是一位泰国华裔来的,她的中文说得很好,2001年出生的她年龄可谓是非常的小,今年也就17岁而已,不过小小年纪的她就已多才多艺,特别是唱歌跳舞方面的才能最突出,此次在《创造101》中即可见识到她的实力。

李紫婷个人资料 泰国好声音李紫婷清唱邓丽君歌曲开口脆

李紫婷弹吉他

虽说李紫婷年纪轻轻,但李紫婷在泰国可谓是红人一个,她曾在泰国办过个人中文个演唱会,中文老歌信手拈来,而且唱得也是恰到好处,听的人陶醉其中,特别是李紫婷唱邓丽君的歌曲的时候。之前在《创造101》中李紫婷清唱邓丽君的经典老歌曲开口脆,令人沉醉在她的歌声中,也因此不少网友对李紫婷“路转粉”。

李紫婷个人资料 泰国好声音李紫婷清唱邓丽君歌曲开口脆

李紫婷比V

此前,李紫婷曾获得中文歌曲大赛总决赛冠军、2012年水立方/泰国好生硬最具潜力奖等等,从此处可以看出李紫婷真的是非常的有实力,不过如此有实力的李紫婷长得这么样呢?看过李紫婷图片的人都知道她是一位可爱的姑娘,172cm的身高配上一双大长腿,这完美的身材真的是羡煞旁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沈海高速扩建项目 完成首联支架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