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就在6月23日晚,历时三个月的《创造101》终于赢来了总决赛,这场牵动着人心的比赛终于落下了帷幕,不知你心中最喜欢的女生有没有顺利出道呢?对于此次最终的出道名单,也引起了网上的热议,有的粉丝如愿以偿,而有的粉丝却十分的不服气。

当第三名结果宣布,有谁注意到杨超越的表情,网友:真的很得意?

当第三名结果宣布,有谁注意到杨超越的表情,网友:真的很得意?

在比赛结果发布之后,王思聪也在微博发表了自己的感受,不过论吐槽王,真的只服王思聪,说的真是让人无力再吐槽。王思聪不仅发表了自己对比赛结果的不满,而且更是吐槽某位选手实力实在不如人。确实,在《创造101》第一次录制原来,就有几位一直备受争议的选手,像yamy,王菊,杨超越,高秋梓,都一度被称为不是适合女团的女生,但是这四位女生却凭借着自己的实力走到了前22强的位置,对于她们的努力是不可否认的,不然不会坚持到今天。在当晚决赛的舞台上,22位女生们展示了自己的魅力和能力,而且更有其他先前离开的79位女生一同演绎主题曲,全场一度沸腾。在节目表演结束,终于还是赢来了关键性的时刻,开始公布最终的出道名单。在宣布结果时,每个女生都非常的紧张,双手紧握,脸上冒汗,而杨超越却从一开始从非常的淡定。节目首先公布了第87654位女生的名单,然后剩下第10.11.12位和1.2.3位的名单,一直不被看好的徐梦洁竟然成功进入第11名,顺利出道,而之前人气一直高于徐梦洁的选手,像刘人语,李子璇,高秋梓竟意外落选。尤其是高秋梓和徐梦洁都是蜜蜂少女队的成员,在前两次公演中,徐梦洁都落后高秋梓,高秋梓也相信自己肯定可以出道,可是宣布结果的那一刻,估计高秋梓都傻眼了吧。本来以为不会入团的sunnee却获得了第八名,傅菁获得了第十名还是可喜可贺的。宣布完4-11位的名单后,前三甲终于赢来了宣布,而场上只剩下了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和剩下的包括李子璇,戚砚笛,吕小雨,强东玥一些女生,但是很显然,这些女生不会是前三甲的人员。在黄子韬的口中,终于叫出了“杨超越”的名字,全场也沸腾了。

当第三名结果宣布,有谁注意到杨超越的表情,网友:真的很得意?

杨超越台下的粉丝还是不少的,有的粉丝竟然高兴的快晕了过去。几位导师也表情不一,有的无奈,有的感动,有的强忍泪水,而有的面无表情,但是当宣布名字的那一刻,有谁注意到杨超越的表情?相信在场的女生没有入团多少会很伤心吧?

当第三名结果宣布,有谁注意到杨超越的表情,网友:真的很得意?

杨超越此次以第三名入团还是受到了很大的争论,就连不少明星也表达了自己的失落,像孙坚,何穗,王思聪等等。对于杨超越第三名出道,你怎么看?

当第三名结果宣布,有谁注意到杨超越的表情,网友:真的很得意?

本文来源:【米妹来扒卦】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