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17岁的高中生段奥娟参加《创造101》引起关注!据了解,段奥娟在抖音上粉丝三百多万,小有名气!一起来了解下段奥娟的相关资料吧!

目前还是17岁的高中生段奥娟日前在《创造101》真人养成类节目中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一首《从前慢》令网友们惊为天人。事实上,段奥娟之前的《Faded》清唱已经大获好评,网上还有她清唱英文歌的视频合集,感兴趣的话不妨去找来欣赏一下。

据了解,段奥娟来自四川,平时非常喜欢唱歌,在不少平台上拥有庞大的粉丝群,也可以说她已是一名网红。清秀的外表和干净的嗓音让她在《创造101》的舞台上让胡彦斌赞不绝口,其他导师也是没有异议。前段时间,段奥娟以《创造101》选手的身份在微博上与大家打招呼,网友们才发现她已经被龙舞天文化娱乐公司签下了!

段奥娟在抖音上面其实还是蛮出名的,她ID号叫做段娟娟,粉丝已经超百万了。在另一个唱歌类的app全民K歌里面,她也化身段大娟,圈粉无数。尽管有网友diss她在音乐这方面没有收到专业训练,比不得行家。但是向来高手在民间,唱功受到胡彦斌、罗志祥等人称赞的段奥娟,真正的歌唱实力还是不容小觑!

本文来源:【独步浔花】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