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创造101》总决赛进入倒计时 人气选手李紫婷获天后李玟打Call

6月22日消息:《创造101》总决赛进入倒计时,节目热度堪与世界杯匹敌,各路大咖明星也纷纷表示关注。

《创造101》总决赛进入倒计时 人气选手李紫婷获天后李玟打Call

天后李玟在决赛前夕特别为101女孩们加油打Call。作为蜚声国际的唱将歌手,李玟特别关注其中唱功出色的选手李紫婷,点名为她加油。Coco Lee为后辈Mimi Lee隔空送上祝福,赞赏之情溢于言,让人倍感温馨。

李玟并在微博转发李紫婷第二场公演《逆光》片段,直截了当称赞其“Great Vocal !!!”。

《创造101》总决赛进入倒计时 人气选手李紫婷获天后李玟打Call

水准。超越年龄的唱功,以及令人信服的综合实力,让李紫婷一路过关斩将,靠实力挺进总决赛。

或许是出于对年轻后辈的认可,也或许是想起自己同样作为少女唱将出道的经历,天后李玟特别为李紫婷点名打call,也足以显示李紫婷的实力备受肯定。

本文来源:【娱小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