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第29届金曲奖即将在今晚举行,林俊杰入围六项大奖并将献上压轴演出,与陈奕迅等将角逐最佳男歌手,张惠妹、彭佳慧、飞等角逐最佳女歌手,A-lin联手谭维维呈现女女对唱金曲,庾澄庆、那英、陶喆、吴青峰等将担任颁奖人,萧敬腾主持。这么精彩的一场金曲奖哪里能看到?一起来看看金曲奖直播地址吧!

2018台湾金曲奖举办时间:

6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

2018台湾金曲奖直播地址:

http://v.qq.com/detail/5/5m6iwsvmzj7xg7g.html

29届金曲奖入围名单公布:

张惠妹《偷故事的人》及林俊杰《伟大的渺小》各入围6项,JJ还将与宋念宇、李玖哲、陈奕迅、许书豪一同角逐最佳男歌手;吕蔷、徐佳莹、飞、彭佳慧、阿妹将共同角逐最佳国语女歌手,此前呼声颇高的孙燕姿、A-lin遗憾未入围该奖项。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至二月漳州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超序时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