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创造101播出到现在,节目最大的议题其实还是选手到底是靠实力还是靠人气,中国女团标准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如果说女团靠人气,为何大家会如此diss一个话题选手杨超越,如果说靠实力,陈芳语为什么会被淘汰?

陈芳语是当之无愧的101女孩中的实力王,和孟美岐吴宣仪这种综合型选手对比,陈芳语强在术业有专攻,她的声音条件唱功都是一流的,我们翻看了她不少的live视频,与惨不忍睹的其他女孩鬼哭狼嚎相比,陈芳语绝对是镇场子的人。

可是偏偏,如此有实力的人却被淘汰了,归结陈芳语淘汰原因,其实很简单,人气不行,年龄不行,颜值不行。

陈芳语绝对是101的一股清流,在其他女孩表演相亲相爱的时候,只有她严肃告诉大家你哪儿出错了,因为太过严苛,很多人觉得她自视甚高,会产生你哪位你谁啊凭啥教育别人的想法,但是论资本,小编觉得陈芳语没做错。

小编记得有一个镜头,因为成员摔跤,黄子韬发飙了,所有人都弯腰道歉,但陈芳语只是勉强的低了个头,她比黄子韬更深谙这些大道理,但是她也知道,黄子韬说的其实没啥实质意义,这种狂傲或许让人不舒服,但是对于一部分人来说,看了真解气。

因为这种直来直往,不怎么与人深入交流的性格,陈芳语在101节目初期被diss的很惨,人气一直上不去,加上年纪大,不符合美美的女团,陈芳语就这样淘汰了。

关于陈芳语的离开,小编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大众到底需要的是一个什么样的女团标准,若说实力,陈芳语的性格其实都是小问题,不值得骂。

若说人气,杨超越的晋级完全可以理解,但是很多人十分讨厌她,反而追捧另一个选手王菊,你说王菊有实力吗?一个初期在C班的选手何来实力强大一说?网络上的舆论发酵的让人无法理解。

关于陈芳语的离开,其实挺遗憾的,但是也挺庆幸,一部分人不希望女团里来一个高龄选手,也有很多人认为那些漂亮的妹妹会拉低实力派歌者水平。

陈芳语的水平适合个人发展,创造101或许只是她心却来潮时的一个冲动,我们仍坚信,有实力的人会发光。

而关于中国女团标准,看到现在,应该可以确定,101是看人气的,所谓的实力仍不是选手晋级最关键的因素。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