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爸爸去哪儿》已经进行了5季,看样子今年要准备第6季啦!

前段时间,芒果台tv综艺频道就放出了新一季的嘉宾人员,看看哪一对亲子最让你期待!

爸爸去哪儿6拟邀嘉宾名单 爸爸去哪儿第六季成员都有谁

第一队是我们的天王王力宏,两个女儿的爸爸,经常看到力宏晒孩子,但是一直没见到他带孩子上节目,不知道他带儿子是怎么样的呢?

第二位放出来的爸爸是张丹峰和女儿张晞彤,张丹峰比洪欣小了10岁,不仅仅洪欣接受了他,就连洪欣的儿子莫镐廉因为张丹峰的暖心,而改名张浩锋,平时看一家四口的照片那是一个幸福啊,两人的女儿张晞彤是一个大眼萌妹子,不知道老爸张丹峰是怎么带女儿的呢?

第三队就是吴京和儿子吴所谓,硬汉爸爸吴京会怎样带孩子呢?真的是超级期待的耶!

最近《妈妈是超人3》热播,我们被大眼咘咘圈了一波粉啊,还有修爸爸修杰楷真的是超爱贾静雯的耶,要是他们可以再上一次《爸爸去哪儿》,真的是太好啦,又可以看到修爸爸和大眼咘咘互动啦!

第五位就是我们的天王周杰伦啦,一直以来我们看到的都是小周周的后脑勺,每次周杰伦小公主式的撒娇,都让我们看到了天王的傲娇,不知道小公主带小公主会怎样的呢?

第六位就是我们超级搞怪的邓超超哥和小花妹妹啦,今年小花妹妹已经4岁拉,平时我们在超哥娘娘的微博都可以看到小花妹妹和超哥真的是一个模样啊,特别的搞怪,号称霸王花;而且超哥经常在微博上面表白小花妹妹,要给她梳好看的发型,手受伤也要背小花妹妹,这父爱啊,特别想看到这有综艺感的两位父女啊。

第7位就是王栎鑫和女儿王唯伊,一直觉得王栎鑫还是我们印象中快男里面最小的,但是人家已经是一男一女两个孩子的爸爸啦,平时经常晒出女儿的照片,父女两人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啊。

第8位就是我们最熟悉的馨爷甜馨和神经奶爸贾乃亮啦,在《爸爸回来了》里面甜馨可是频爆金句的啊,就连乃爸都被她嫌弃得一塌糊涂,不过要想看到馨爷估计有点难吧,年初李小璐的事情现在我们见到甜馨的次数都少了不少,希望馨爷一直好好的。

第九位就是刘恺威和小糯米啦,现在已经4岁的小糯米被杨幂保护得好好的,一直很厉害的港媒都没有拍到小糯米的正面,而且近期大幂幂也说了小糯米的英文真的是好到溜起啦,连自己都追不上。

在《真正男子汉》里面,杨幂就给小糯米打过电话,软绵绵的声音真的是太萌啦。不过看大幂幂和刘恺威对小糯米的保护应该是不想公开小糯米的生活。

就像网友说的那样:“明明知道不可能但是却最期待”!

爸爸去哪儿6拟邀嘉宾名单 爸爸去哪儿第六季成员都有谁

你们最期待哪一对萌娃奶爸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厦门市办理出口退税超80亿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