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我想和你唱》第3季近期将迎来田馥甄录制节目,那么我想和你唱第3季田馥甄是哪一期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小编带大家来看看吧!

我想和你唱第3季田馥甄是哪一期播出时间

向来极少参加综艺的田馥甄,此次“下山”也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气。在巡演告一段落后,有《我想和你唱》这样一个欢乐的节目,可以让自己跟歌迷近距离接触,田馥甄说这是件很幸福的事。“我是抱着想要娱乐大家,想要唱歌给大家听,想要和大家合唱(的心态),没想到今天录完后心里是很满的,很开心认识到不同的人,听到每一个人用他的方式去诠释我的歌曲,乐队老师和制作人他们也很棒,给了我的歌不一样的生命、不一样的层次。”

我想和你唱第3季田馥甄是第7期节目将在6月8日播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赛博朋克2077》续作目标将保留第一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