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杨超越为什么叫村花

创造101杨超越为什么叫村花 杨超越是哪个村的

看创造101弹幕的时候大家都叫杨超越村花,很多人不知道杨超越为什么叫村花,其实是因为杨超越来自农村,她是她们村里长得最好看的姑娘,所以叫杨超越村花,在第一期中她就称自己是全村的希望。

在《创造101》中,杨超越上台之前突然暴风哭泣,令众人懵了。而之后在团体表演中竟然数拍子也是没谁了,甚至自我介绍时候语出惊人,网友表示竟然莫名有点可爱。

创造101杨超越为什么叫村花 杨超越是哪个村的

98年的杨超越目前不过20岁,小姑娘在节目中称自己是全村的希望,超级搞笑了。众多网友不仅表示简直就是女版的董岩磊,又一快乐源泉杨超越。网上流传的有关杨超越的资料较少,她是哪里人目前网上还不得而知。

还没等上舞台,杨超越就在台下就激动的哭个不停一边念叨着“我不难过,我不是靠颜值,我要忍住想哭的冲动”。

在《创造101》中,黄子韬问杨超越为什么会进入女团,她说“有个消息,2000块钱,管吃管住,她就去了。我们40个女的”一旁的队友赵羚觉得这句话可能不太得体,不想看她出丑,就立马插画说“四十个女生”。

这些无伤大雅的小事,反倒让杨超越显得有点可爱,正如黄子韬所说的,她很有观众缘。但如果要成为一个艺人,语言的艺术还是要提高一点。

杨超越是哪个村的

创造101杨超越为什么叫村花 杨超越是哪个村的

杨超越是江苏盐城市大丰县的,具体是哪个村,并没有相关资料。

节目刚刚开播大家就被爱哭的杨超越给圈粉了,只是网上现在关于杨超越的资料介绍特别少,不过经过大家的搜索还是找到了一些有着杨超越的介绍,据悉杨超越来自于江苏盐城,1998年出生今年20岁,目前是闻澜文化旗下Ch2其中的一名成员。

杨超越在还没有上台表演时就一直在控制自己不要哭,只是因为太紧张最后还是哭了出来,但是杨超越的哭并没有让大家讨厌,而且带有喜感的杨超越得到了大家的喜爱,舞台上杨超越表示自己是他们村第一个走向这条道路的人,导师黄子韬甚至还追问是你们村的村花吗,杨超越肯定的回答更是突现她可爱不做作的那一面。

杨超越大大咧咧的性格跟电视剧《还珠格格》里面的小燕子非常相似,但是杨超越却表示自己喜欢范冰冰,随后杨超越所在的组合开始表演,但是大家发现舞台上呆萌的杨超越一直数着拍子十分明显,期间紧张的杨超越还有一个动作跳错了,随后杨超越表示因为自己实力有点弱,为了不影响其他成员所以自己才会数拍子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