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强东玥黑历史大曝光 论她到底有多想红竟参加相亲节目刷人气

《创造101》的人气选手强东玥,新闻不断

近年来,五花八门的选秀节目层出不穷,除了唱歌类的《超级女声》、《中国好声音》,还有选拔Rapper的《中国有嘻哈》,以及舞蹈类的《这就是街舞》等节目,给了年轻人不少展示自我的舞台。

近日新生代综艺《创造101》播出后大火,参加节目的人气选手强东玥,在昨天被曝出参加过以上多档选秀节目,妥妥的坐实“选秀老油条”的称号。最离奇的是,她居然还参加过一档更为特殊的节目?

强东玥黑历史大曝光 论她到底有多想红竟参加相亲节目刷人气

强东玥参加《中国有嘻哈》被灭灯

练习生强东玥遭到爆料称,之前其参加过《超级女声》、《中国有嘻哈》等多档节目都被淘汰。

在去年大火的《中国有嘻哈》中,强东玥一身性感的嘻哈装扮,现场表现却差强人意,瞬间被吴亦凡灭灯。她的片段也被后期剪掉,没有在正式节目中播出。几场选秀中,她都是信心满满地去参赛,最后却成了小透明,没有引起任何水花。

强东玥黑历史大曝光 论她到底有多想红竟参加相亲节目刷人气

强东玥、Yamy现场battle,并非真正临场发挥

除了强东玥,另一位练习生Yamy也参加过《中国有嘻哈》,表现一般,也没有杀到最后。

除此之外,两人在《创造101》的舞台上就进行了battle,各自“临场发挥”一段rap,如今却被发现用的都是昔日的作品。强东玥原封不动的照搬自己在《中国有嘻哈》的歌曲,装成freestyle,而Yamy的《乌鸦》则是她早就出过的歌。

强东玥黑历史大曝光 论她到底有多想红竟参加相亲节目刷人气

曾经长发飘飘的她,笑容甜美,女神气质满满

如果你认为强东玥参加各类选秀节目,只是想锻炼自己,那么她早年参加相亲类节目《百里挑一》,只能说是很想火了。

强东玥在《百里挑一》的自我介绍中,直言自己是“江南水一般的女子”。VCR中的她更是长发飘飘,笑起来眉眼弯弯,穿着清凉的篮球背心,或白色仙女裙,说起话来软萌可爱。没有《创造101》其他几位高颜值美女的对比,强东玥竟然显得格外漂亮可爱。

强东玥黑历史大曝光 论她到底有多想红竟参加相亲节目刷人气

强东玥实力卖萌,在相亲节目中大秀舞蹈

尽管有很多不和谐的声音,强东玥都凭借《创造101》大火。作为人气选手,小姐姐也有自身魅力和一定的实力,只要好好发展,未来也不用再奔波于各大选秀节目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