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坦白吧花花世界什么时候开播

综艺节目《坦白吧!花花世界》将于2018年6月22日播出,目前第一期已经在拍摄中了,这档节目是小S和蔡康永的再次合作,因此很多网友应该会十分期待。

坦白吧花花世界什么时候开播 坦白吧花花世界在哪个平台播出

早在4月18日下午,小S发微博称将录制新节目,配文道“新节目,男搭档。”随后,蔡康永转发小S该条微博,疑似自动认领“男搭档”一职。两人的微博互动瞬间引爆全网,媒体争相转发,粉丝集体热议,#小S 蔡康永#随即登上微博热搜。

坦白吧花花世界什么时候开播 坦白吧花花世界在哪个平台播出

两年前,陪伴观众12年的《康熙来了》停播,粉丝对“康熙”重组的呼声就从未停止,甚至,“康熙合体”也成了粉丝情怀满满的期待。此次优酷春集上,“康熙”重组的消息终于被证实,两人此次合作的《坦白吧花花世界》也正式进入大众视野。

坦白吧花花世界什么时候开播 坦白吧花花世界在哪个平台播出

坦白吧花花世界在哪个平台播出

据悉《坦白吧!花花世界》将在优酷平台播出。

《坦白吧花花世界》由优酷、天猫、燃烧小宇宙联合出品,《康熙来了》原班制作团队倾力打造,每期节目邀请一位一线明星大咖晒出消费账单,揭露隐藏在购物车里的秘密,阐述明星有趣的消费观点,表达理想生活的态度。对于一档新生综艺而言,《坦白吧花花世界》的受众基础优势明显,“世纪CP”的重组已然为节目的带来了极高的声量和关注度。内容上,这档节目所聚焦和吐槽的切入点是“明星消费账单”,天生便具备了热搜和热议体质。

坦白吧花花世界什么时候开播 坦白吧花花世界在哪个平台播出

节目首次将明星的消费行为做综艺化处理,在由蔡康永和小S主导的聊天氛围中展现明星的不同消费故事,给观众以认知冲击,刺激其收视动力,也揭秘明星们不为人知的有趣的消费观,表达其理想生活的态度。在现场,燃烧小宇宙创始人B2表示,“节目以‘生活’为出发点,通过购物行为来探讨背后的‘人’与‘生活’。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