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在偶像练习生节目里,其实很多我们没有注意到的练习生,他们为了表现出彩,为了让全民制作人们记住,并且获得全名制作人的注意,他们往往都是拼命地在进行练习,努力把表演呈现到最好,但也不是每个努力了的人都能获得应有的分量,因为他们没有大公司的背景,所以最后注定下来就是炮灰和背景板。

NPC陈立农喜欢明日之子廖俊涛?杨超越人气太高闪现快本弹幕

但是他们还是努力在进行练习,奢望仅有的一点分量,企图能获得观众一秒的关注,不过在最终,赢家就是NinePercent的九位成员,蔡徐坤、范丞丞、朱正廷、黄明昊、陈立农、王子异、小鬼、尤长靖他们在这四个月的结果里脱颖而出了,以后的路都是花路。

NPC陈立农喜欢明日之子廖俊涛?杨超越人气太高闪现快本弹幕

如今已经顺利出道的NinePercent九位成员,成为艺人的生活通告不断,之前除了蔡徐坤以外八个人一起录制了最热门的综艺奔跑吧!如今九个人合体录制了快乐大本营这档金牌综艺节目,而且就在这周六,NinePercent参加的那期就播出了,因为团体的综艺一拖再拖,所以粉丝们对这次九个人一起录制的快本,寄予了很大的期待值。

NPC陈立农喜欢明日之子廖俊涛?杨超越人气太高闪现快本弹幕

而且他们的首次合体综艺梗真的很多,一直都走幽默路线的林彦俊这次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居然把台词给念错了,让其他成员肖作了一团,而一直都非常正气的王子异,居然发明了属于自己的“子异抱”,粉丝们只看的几分钟的预告都已经兴奋不已了,而小鬼和尤长靖又是自带萌点的两个成员。

NPC陈立农喜欢明日之子廖俊涛?杨超越人气太高闪现快本弹幕

大家都知道何炅和谢娜都是范冰冰的好朋友,也不知道这次范丞丞参加快乐大本营会不会受到何炅谢娜的照顾,除此以外,帅气可爱的朱正廷和黄明昊与吴昕杜海涛同框的画面也是非常的难得,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原来成员陈立农喜欢选秀明日之子的参赛选手廖俊涛,在被其他人要求清唱一首歌的时候,陈立农选择了廖俊涛的《谁》。

NPC陈立农喜欢明日之子廖俊涛?杨超越人气太高闪现快本弹幕

明日之子是去年暑假的一档热门选秀节目,3位星推官分别是薛之谦杨幂和华晨宇,据说明日之子第二季,星推官由原先的三位改成了四位,薛之谦退出加入了李宇春和吴青峰,而杨幂和华晨宇依旧会出现在节目录制现场,当时廖俊涛的《谁》受到了薛之谦杨幂等人的青睐和喜爱,之前一段时间里,网友们爆料,大红的创造101选手也会登上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不过后来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就不了而知了。

NPC陈立农喜欢明日之子廖俊涛?杨超越人气太高闪现快本弹幕

不过创造101里的热门参赛选手杨超越,之前在快乐大本营的节目弹幕里出现过,之前快乐大本营的游戏环节,出现了“全村人的希望”这个词语,而杨超越又是因为以“全村人的希望”参加节目,并且被大家称为“村花”,当时的弹幕一下子就炸了,其实这也足够说明杨超越的高人气。话说回来,你们期待蔡徐坤范丞丞等人录制的跑男播出吗?

本文来源:【娱其说】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