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被称为女版《偶像练习生》的综艺节目《创造101》非常的火爆,而女选手王菊在节目中圈粉无数,有很多网友不理解为什么创造101王菊突然火了?不是肤白貌美的高颜值美女,也不是清纯可爱的萝莉,王菊为什么突然红了呢?原来王菊走红靠的是这些秘诀,我们去了解一下秘诀是什么。

说到王菊很多网友都表示王菊给人的第一印象并不深刻,颜值不高,皮肤黝黑,其年龄比其他人貌似都有点大,92年出生的王菊确实看起来在一圈95后的美女中很不显眼,甚至很大众,不过创造101上的王菊就是火了,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创造101王菊到底有什么魅力圈了庞大的粉呢?

其实创造101王菊年龄已摆在那里无法改变,但是创造101王菊年龄大也是有好处的,因为比其他多大了几岁,人生阅历会丰富,人比较沉稳,不会像前段时间被喷的某些选手一样,在这个方面,网友对创造101王菊的印象就会比其他以特殊方式引起话题的选手好,此外,创造101王菊在这么多小仙女中也能勇敢的站在台上与她们比赛这表示创造101王菊有勇气。

另外,有不少网友表示,创造101王菊其实非常的接地气,虽然王菊出现在创造101的舞台上时就已经被很多人讽刺过,比如年龄、身材、颜值等,但创造101王菊淡然处之的接受,这么尖酸的话题,想必很多选手都未必会做得到。被称为异类的王菊其实与其他人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王菊的真实成了王菊的特点,加上王菊酷炫热辣的风格形成独树一帜,物以稀为贵其实也可以形容王菊。这些大概就是王菊能走红的秘诀了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