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最近的《创造101》又掀起了一波热潮,节目中又涌现了一群年轻活力的人气选手,吴宣仪和sunnee就不用多说了,最近在第二期中有一位选手的表现十分引人注意,在节目中总是躲到别人的后面,然而这次的节目中被Ella点名叫了出来,她就是李子璇,那李子璇是谁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李子璇有什么来头?黄晓明为李子璇站台两人怎么认识的

李子璇出生于1995年5月日,是《加油!美少女》的学员,今年参加了《创造101》,李子璇在第二期出现之后很多人对她没印象,其实李子璇在第一期中表现还是挺有存在感的,在选座环节中出现的尬嗨式问候还有那个非常霸气的团名都给李子璇增加了亮点,她与倪秋云、林君怡组成的三人团名是:DS98,含义就是diss其余的98名选手,还真的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啊,黄子韬后来问了她们团名的含义,李子璇也是直言不讳,而评级时李子璇拿了B,林君怡拿了A。

在舞台上表演的时候,李子璇其实跳的并不差,节奏感和动作都很不错,偶尔会有动作用力过度或者幅度过大,但实力还是可以看出来的,缺点就是当天的造型不是太适合她,而表演时的表情也是很不自然,C位感很不明显。

李子璇其实很早就活跃在娱乐圈了,但并没有出道,直到现在因为《创造101》观众才认识了她,她是一个很优秀的女生,很多人都好奇李子璇为什么不出道,早在2016年8月的时候李子璇就参加过黄晓明、胜利、陈羽凡、胡海泉作为导师的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这档节目的要求十分严格,每期都会按等级分班,李子璇当时是黄晓明战队的成员,最终还获得了冠军,与五位少女组成了diamond Girls,但之后就没有消息了。

李子璇很有才华和能力,她参加过很多节目,不论是在哪档节目中都非常的优秀,但是为什么没火,甚至都没有出道呢?有人透露说是李子璇不愿意接受娱乐圈的潜规则,不想考颜值和炒作什么的走红,真的是非常倔强的女孩子,她不喜欢别人把她当做花瓶,希望自己靠实力来获得成功。

李子璇有什么来头?黄晓明为李子璇站台两人怎么认识的

最近有网友在找出了李子璇曾经在节目中跳舞的视频,气场强大,火力全开,很是热辣性感,这段舞蹈惊艳了很多人,黄晓明和羽泉组合都看呆了,可以看出李子璇的实力很强,不少网友看完视频都很疑惑, 在这么久之前就已经这么厉害了,为什么在《创造101》中这么不自信?有粉丝解释说时间过去那么久了,发生变化也是很正常的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