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李湘,湖南卫视的主持人,快乐大本营的额前主持人,现在基本上一经退居幕后,不经常出现在银幕前,我们都是知道李湘有一个女儿王诗龄,对于王诗龄的教育方法,很多人都对于李湘的做法感到不满意,现在李湘豪宅爆出,网友调侃真的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李湘豪宅曝光 网友调侃真的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李湘‍

李湘,应该属于招黑体制吧。不断的有一些负面新闻出来,要么就是说李湘大牌,要么就是李湘豪宅,可是不论怎样那都是人家的生活方式,我们还是乖乖的当个吃瓜为群众就好,李湘豪宅是真的很豪宅。

李湘豪宅曝光 网友调侃真的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李湘‍

李湘豪宅月花销65万,光伙食费就7万。漂亮,好喜欢,我要是这么有钱我也住。他们家既然这么有钱,居然会不要二胎,诗玲真是生在终点线上了。你以为有钱人就很快乐吗?你错了,有钱人的快乐是你想象不到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