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不少人在网上看到一些与张杰本人一贯作风不符的跳舞视频。据悉,这些跳舞视频都是遭到黑粉恶搞,另加一些言语讽刺张杰。对于张杰跳舞遭到恶搞事件,工作室也发表声明给予谴责,表示绝不姑息!看了那些恶搞的跳舞,黑粉的行为真令人气愤,显然是恶意歪曲张杰形象。一起去看看吧!

张杰跳舞被恶搞讽刺是怎么回事 黑粉行为令人气愤恶意歪曲其形象

张杰跳舞遭到讽刺

近日,就张杰跳舞视频被人恶搞以及讽刺一事,杰哥所在工作室发声明称有人通过一些方式,扭曲原视频所展示的内容,并对表演者形象进行恶意歪曲以及讽刺。对于这现象,工作室表示会绝不姑息,坚决用法律来捍卫。正如张杰工作室所表达的,黑粉这是不尊重表演者的辛苦工作成果。同时,也希望网络用户注意辨别,停止传播这些侵权图片以及视频。

张杰跳舞被恶搞讽刺是怎么回事 黑粉行为令人气愤恶意歪曲其形象

张杰跳舞视频遭到恶搞

看过张杰跳舞视频被恶搞的内容,着实令人气愤,视频里的人同张杰本人一贯的作风确实不符,这难道不是在恶意歪曲别人的形象吗?张杰工作室严正声明后,很多网友也纷纷表示力挺,评论到:“这种恶意行为就应该采用法律武器,绝不姑息!”“今天优秀的工作室需要点赞!”“请保护好我家的大男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