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香蕉娱乐为TRAINEE18七子打造的新团综《萨瓦迪卡Banana》要播出了。那么《萨瓦迪卡banana》在哪个台播出?每周几几点更新呢?小编带大家来看看吧!

萨瓦迪卡banana在哪个台播出?每周几几点更新?

看到机票的小几位们都吓得不轻呐,原以为嗅到危险信息没想到是旅行!每周一、四中午11:00优酷视频跟着香蕉七子林超泽、陆定昊、李若天、姜京佐、高茂桐、贝汯璘、邱治谐一起去《萨瓦迪卡Banana》梅苏岛之旅,青春浪漫的旅行即将开始,期待捧着屏幕看年轻的肉体和美丽的风景吗?

TRAINEE18是上海香蕉计划演出经纪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20日成军的首批18名练习生。在保持练习生们常态及专业培训的同时,加入香蕉娱乐独有的艺人培训体系,将全方位打造最国际化的中国新偶像。

TRAINEE18首批18名男女练习生包括尤长靖、高茂桐、李若天、应俊、林超泽、林彦俊、邱治谐、贝汯璘、陆定昊、姜京佐、周俊杰、蔡作园、强东玥、曾妮、王亦然、王曼君、刘尼夷、傅菁。

《萨瓦迪卡Banana》将从5月17日起每周一、四中午11:00优酷视频更新。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