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艺人Angelababy(Baby、杨颖)21日凌晨在微博写下长文,回应在最新一级《跑男》时,正好是生理期第一天又碰上玩水的环节,在成员们的照顾下只落水一次却被酸「玩不起」,邓超也跟着在微博替她发声,可见感情深厚,也获得粉丝高度赞赏。

Baby节目中不下水被批玩不起 邓超发声力挺:她是最拼的!

▲《跑男》成员们感情都很要好。(图/翻摄自李晨微博)

Angelababy凌晨解释了《跑男》引起的「故意不下水」、「玩不起」的风波,第一天生理期以外,也从没说过不能下水,而如果真的玩不起就不会坐上椅子了。当时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触发弹椅和喷水,整个人其实很害怕,后来得知其他成员体贴她身体因素默默手下留情,心里感到十分很暖,对此感到相当无奈,「我能做的也就是吸收掉那些恶言恶语,然后化作正能量再释放出来。」

Baby节目中不下水被批玩不起 邓超发声力挺:她是最拼的!

▲Angelababy在泳池弹椅环节没下水被酸「玩不起」。(图)

邓超一直以来都很疼爱《跑男》每个成员,在划龙舟看见Angelababy因为不能一起尽份心力而哭泣时,也是第一时间跳出来安慰外,赞赏对方比男人还要拼,这次当然也是跳出来力挺,转发该澄清微博后表示:「此女子是跑男里最拼的。」

Baby节目中不下水被批玩不起 邓超发声力挺:她是最拼的!

时尚造型师姚小妖也跟着发声,「我只想说,我很早以前就听人家说过,ab(Angelababy)几乎每次录制下水的游戏时都会刚好赶上大姨妈,但是绝大部分时候她都二话没有直接录的。我没看跑男不知道什么情况,但我觉得人家以前次次来大姨妈下水也没有发过通稿吹敬业让路人皆知,唯一这么一次被网友知道了又被群嘲也是挺惨的」。

Baby节目中不下水被批玩不起 邓超发声力挺:她是最拼的!

▲邓超微博全文。(图)

本文来源:【开心煮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