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陈赫虽然不是跑男队长,但是综艺感是强的不行啊。各种梗接连抛出去又接回来,体型也越来越接近搞笑艺人,和谁都能聊得来。别人损他他也不急,反而机智的解决尴尬。简直是行走的笑点,估计以后各大综艺都会抢着要他。

陈赫综艺感爆棚,承包了跑男每一期笑点,跑男就靠陈赫撑着了?

很多嘉宾参加《奔跑吧》就是想来玩一玩,做做宣传,增加曝光,陈赫却从刚开始一个人单纯的搞笑,知道如何让节目整体更加搞笑。如何让节目更有综艺感?不能让嘉宾尴尬。即使女嘉宾刚开始对陈赫没有好感,相处的有点尴尬。他也有一百种方法解决,一个放电的眼神,合照时一句我脸也很大,陈赫每次都把尴尬留给了自己。

陈赫综艺感爆棚,承包了跑男每一期笑点,跑男就靠陈赫撑着了?

对于《跑男》来说,这只是一个综艺节目,走正能量路线非常好,但是如果都走煽情路线,观众们看什么,大家都是辛苦工作了一周,难得周末就是希望通过综艺节目,好好笑一场,放松缓解压力,如此沉重的气氛,也让观众很无奈,而在之前有一期大部分都是运动员出身,都没有什么艺能感,好在最后陈赫的这句话,因为他还清楚,这只是一个综艺节目,如果过分的走煽情路线,反而不太好。

陈赫综艺感爆棚,承包了跑男每一期笑点,跑男就靠陈赫撑着了?

在2013年的时候和许婧结束了长达13年的爱情长跑,进入了婚姻的殿堂,但是在2015年的时候却被狗仔拍到陈赫和女演员张子萱两人拥吻的照片,虽然陈赫及时的晒出了两人在14年的离婚证,但是出轨的帽子还是被扣到了头上。

陈赫综艺感爆棚,承包了跑男每一期笑点,跑男就靠陈赫撑着了?

网友们纷纷表示“出轨洗的最干净的一个”“ 跑男现在也就他有看点 ”“ 小猪,赤赤,贾玲,沙溢,薛之谦,大张伟好想他们组一个节目 ”“ :跑男笑点就陈赫一个人在撑着 ”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