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陈赫,因为出演《爱情公寓》系列的电视剧里的男主角之一曾小贤而大火,剧中“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的形象直到今天仍然存在网友们的脑海里,随后又出演了《老爸的爱情》以及《爱情自有天意》这部剧,并且成功的获得观众的关注以及喜爱。

陈赫综艺感爆棚是怎么回事? 陈赫综艺感知乎

本来因为《爱情公寓》积攒了很多的人气,事业也正处于上升期,和自己相恋十几年的女友也结婚了,也印证了“好男人”这句台词,但是最后却有媒体爆出,陈赫婚内出轨张子萱,两人是在拍摄《医馆笑传》的时候认识的,一时间,陈赫的人气直接下滑,并且被扣上了“渣男”的帽子,但是随后很快印证了并不是婚内出轨。

陈赫综艺感爆棚是怎么回事? 陈赫综艺感知乎

曾经在某档节目中,陈赫被问到当初参演《爱情公寓》是不是因为陈凯歌导演的关系,问的一旁的嘉宾都愣住了,后来才知道陈凯歌是陈赫的舅舅,陈凯歌是著名导演,和张艺谋,冯小刚等著名导演都是好友,所以说陈赫作为陈凯歌的侄子,资源还是非常不错的。

陈赫综艺感爆棚是怎么回事? 陈赫综艺感知乎

但是陈赫并没有靠着陈凯歌这个名字在娱乐圈里索取过什么,有人说当初能演《爱情公寓》是因为陈凯歌的原因,但是当初这部剧拍的时候,资金很少,而且也没有想到过反响会这么大,随后又参加了《跑男》,而且也是深受观众喜欢的,现在的《跑男》,可能很多人都是冲着陈赫去看的,因为有他才有那么多的笑点,据说陈赫的父亲是陈祖召,是著名制片人,母亲是胡小玲,是国家一级话剧演员,也是非常厉害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