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时间过得很快,一眨眼十年就过去了。最近郑恺晒同学聚会合影,可是没想到他们已经毕业十年了,而陈赫王晓晨都出席。郑恺晒上戏同学毕业十年聚会,万万没想到这些明星都是同学,看来混迹娱乐圈的人还是很多的。

郑恺晒同学聚会 帅哥美女大欢聚谁的颜值最高(图)

郑恺

郑恺晒同学聚会引围观,也纷纷围观帅哥美女大聚会谁的颜值最高,不过郑恺毕业都已经十年了,却依旧还是长得那么嫩直接秒杀小鲜肉。郑恺晒同学聚会,毕业十年“致青春”回校园公演。

郑恺晒同学聚会 帅哥美女大欢聚谁的颜值最高(图)

郑恺晒同学聚会

5月14日晚,郑恺通过微博晒和上戏同学聚会合影,并称:“上戏表04,毕业十年了!”照片中,郑恺与老师同学开心合影,均伸出双手比着“十”的手势,整张照片颜值都非常的高,郑恺阳光帅气,陈赫、王晓晨也出镜,十分和睦。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十年了,你仍然是那位可愛的少年!”“时间在变,最真的同学情谊不变!”“十年磨练,演技日臻成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