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2017年的夏天,这个热爱说唱的香港rapper欧阳靖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多人认为实力不凡的他不应该作为选手参赛而应该是导师,今年欧阳靖就真的加盟中国新说唱成为制作人啦!

中国新说唱欧阳靖是导师吗

中国新说唱欧阳靖是北美赛区的导师,即明星制作人。

此次《中国新说唱》全新回归,节目组在风格内容有所改变的同时,也将导师阵容全面升级。据悉,除了我们以上所提到的人气导师吴亦凡,此前因为《中国有嘻哈》备受关注的热狗也将会继续留任。

但最让人感到惊喜的还是,上一季的明星选手,吴亦凡口中最有资格替代他导师的大神,同时也是华人嘻哈文化的骄傲欧阳靖也将担任此次节目的导师。

中国有嘻哈第二季为何改名为中国新说唱 欧阳靖是导师吗?

中国新说唱欧阳靖是制作人吗

中国有嘻哈第二季为何改名为中国新说唱 欧阳靖是导师吗?

《中国有嘻哈》第二季改名为《中国新说唱》,今早,《中国新说唱》正式上线。随后导演车澈晒工作照,制作人吴亦凡也现身开工。中午,《中国有嘻哈》第一季导师欧阳靖也发微博确认加盟《中国新说唱》,“其实不是我找说唱是说唱找我。 新的一个章节。 新的一个开始。 有心才有说唱。”据悉,剩下的嘉宾阵容也会陆续曝光。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