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刚出道就去美国待了一段时间的蔡徐坤,这几天又飞去芬兰工作,看到爱豆每天这么马不停蹄地忙事业,粉丝们都心疼不已。

蔡徐坤参加《偶像练习生》期间收获了不少迷妹,他的个人魅力真的太强大了,话说再要从选秀节目里选一个他这样的巨C出来估计不太容易了。

回国!蔡徐坤现身芬兰机场,和粉丝打招呼的样子好呆萌这几天蔡徐坤在芬兰拍广告,昨晚八点粉丝们兴致冲冲地等着他在芬兰的直播,本来以为会从八点到十点,没想到雷声大雨点小,直播十分钟就结束了……

话说这是史上看过的最短直播了吧,这让苦苦思念爱豆的粉丝们情何以堪?

回国!蔡徐坤现身芬兰机场,和粉丝打招呼的样子好呆萌北京时间的今天晚上,蔡徐坤现身芬兰机场,终于要回国了。ikun们都已经提前开始庆祝异国恋的结束了。蔡徐坤今天穿着一件牛仔外套,内搭白色卫衣,衣品还是这么好。

只不过口罩帽子太齐全了,帽檐低得把眼睛都给遮完了。蔡徐坤是过敏体质,把自己包裹得这么严实也是怕过敏吧。

回国!蔡徐坤现身芬兰机场,和粉丝打招呼的样子好呆萌没想到坤坤在芬兰也能看到自己的粉丝,正在排队的坤坤看到粉丝跟自己打招呼也很可爱地跟粉丝招手。

真的超级羡慕在机场看到蔡徐坤的ikun小姐姐们了,这么近距离和偶像打招呼,简直厉害死了啊!

回国!蔡徐坤现身芬兰机场,和粉丝打招呼的样子好呆萌蔡徐坤每次打招呼的样子都特别呆萌,两只手都抬在胸前,看起来很虔诚了。毕竟是个宠粉狂魔,在国外看到自家粉丝更是好。

回国!蔡徐坤现身芬兰机场,和粉丝打招呼的样子好呆萌期待坤明天回国,不知道在芬兰向圣诞老人许下了什么愿望呢?

本文来源:【罗三妹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