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昨天的母亲节谢娜孕肚写真曝光也是让很多粉丝感到非常的惊讶,昨天张杰在某社交网站上也是晒出了谢娜怀孕时候的孕照,在照片中我们能够看到谢娜身穿透明大肚裙跟张杰相拥在一起可以说是画面十分的温馨,很多网友看到这张照片纷纷表示看到这样的画面让自己对当妈妈充满了无限的幻想,说真的谢娜当妈妈的时候真的是非常的美的。

谢娜孕肚写真曝光 穿透明裙手捧大孕肚画面十分温馨

谢娜照片

谢娜给我们大家带来的印象一直以来就是那种非常的阳光乐观积极向上的这样的一位女生,不得不说谢娜带给我们的欢乐时光真的是太多太多了,但是不知不觉这个阳光乐观的女孩也当上了妈妈,也有两位小公主降临到他的身边,我们也是非常希望谢娜以后的生活也能够每天都是开开心心的,同样我们也是希望两个小公主能够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长大。

谢娜孕肚写真曝光 穿透明裙手捧大孕肚画面十分温馨

谢娜照片

昨天是母亲节,张杰主动在社交网站晒出老婆谢娜的孕肚,照片中的谢娜穿着白色长纱裙,用手捧着巨肚,依偎在张杰怀中,显得特别小鸟依人,而且画面超级温馨有爱。据悉,谢娜张杰今年迎来了一对双胞胎女儿,身边的亲朋好友都为她们感到开心,粉丝甚至连两个小公主的粉丝团名字都想好了,一个叫“跳跳糖”,一个叫“俏俏板”。谢娜自从宣布怀孕后,就暂停工作,在家安心待产。虽然常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日常,不过从来没有主动晒自己的孕肚,有时候跟好友合影,也会用东西遮住孕肚。据说有次粉丝拍到谢娜的孕肚照片后,张杰还拜托歌迷删除,可以说为了保护隐私做了很多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