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创造101选手中,来自天天开心的朱天天应该是大家的开心果,她随时随地没心没肺的大笑和大哭着实让人摸不着头脑,虽然这样很吸睛,但是看久了真的很烦,不少人好奇朱天天什么来路,为什么她死活不淘汰呢?

朱天天首期表演很差,不会唱歌不会跳舞,在幕后花絮里,ella拉着黄子韬打分,结果黄子韬给朱天天的等级是B,焦恩俊的女儿则一直在D到F中游荡,后来,再次评定,王一博直接断言朱天天不会跳舞,水平太次,但是她的等级依旧稳定。

朱天天个人资料背后靠山是谁 突如其来的哭和笑逗笑网友

不少其他选手的粉丝无法忍受朱天天,尤其是在发生她故意弄哭火腿妹妹这件事后。

她自己实力不行就去干扰别人的做法让人愤怒,很多网友在节目相关微博下刷屏让朱天天淘汰,但是显然,这是无法实现的。

朱天天所在的公司是捷特联合,公司老总司捷曾是天娱传媒经纪总监,旗下艺人包括俞灏明等都是名副其实的天娱艺人,而创造101的节目发起人你知道是谁吗?

朱天天个人资料背后靠山是谁 突如其来的哭和笑逗笑网友

节目组负责商之一就是哇唧唧哇娱乐文化,该公司总裁是龙丹妮,天娱的一把手,看到这里大家就清楚了吧,朱天天可是自带背景光环的人。

同时,朱天天本人也很有背景,节目里别的选手都很朴素,她却名牌在身,金光闪闪,说道这里不禁要心疼一把村花了。

朱天天个人资料背后靠山是谁 突如其来的哭和笑逗笑网友

对比偶像练习生9位出道数目,创造101明显有更多的选择,所以除了那些实力强劲,比如孟美岐这样必须要出道的人,节目组肯定会有自己的人出道,朱天天的概率其实很大的。

腾讯给朱天天的镜头其实很多,虽然都比较有争议性,但是后期有利于提高选手人气,而在第三期的时候,朱天天也明显开始拿起了逆袭剧本,比如勤奋的C位,比如在镜头前为之前的不当行为道歉。

不过,朱妹妹,上台的时候能否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突然崩溃大哭真的很吓人。

朱天天个人资料背后靠山是谁 突如其来的哭和笑逗笑网友

对于创造101选手评断标准,粉丝们其实不用真情实感,是金子哪里都会发光,比如紫宁刘人语赖美云这样的选手,镜头不多,但是抓住机会依旧圈粉。

反而有些在前期存在感很足的选手,一不小心就会被当成耙子,刘芸晴就因为目标太大,遭到其他家粉丝“围攻”,不是给她澄清,她的确有一些动作不适合,但是自从爆发这事后她的镜头就没了,让人十分怀疑她是否被祭天了。

总而言之,不管什么节目都没有绝对的公平,各位选手做好自己就已足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