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李湘的女儿王诗龄想必大家已经认识了,王诗龄的长相也是随了李湘美美的,而今李湘晒女儿插花照,让人看到王诗龄的近照,照片中的王诗龄十分认真的在剪花插花,但更重要的是她长得越来越漂亮了,五官秀美。

李湘晒女儿插花照 王诗龄近照曝光头别玫瑰五官秀美(图)

李湘晒女儿照片

5月8日,李湘在网上晒出了女儿王诗龄插花的美照,而且还配文称:“会干家务活的小妞!”从照片中看王诗龄长大了不少,模样也是越长越开,变得更加的美丽,只见王诗龄的一头乌黑长发上别着一朵玫瑰,娇艳的玫瑰把王诗龄的气质衬托得淋漓尽致。

李湘晒女儿插花照 王诗龄近照曝光头别玫瑰五官秀美(图)

李湘女儿插花

此外,在照片中还可以看到王诗龄坐在椅子上,两腿分的很开,手带着手套,手里拿着玫瑰和剪刀,正在一丝不苟地剪去尖刺,模样十分的可爱。王诗龄的插花照又让众人大饱眼福,原来王诗龄除了懂事可爱外,还会干家务活了,看来王诗龄越来越优秀了。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唯美村立场。系作者授权唯美村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36岁女子存300万后提前退休:现在每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