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向往的生活》所有嘉宾中谁最懒?相信很多人都会点名陈赫,当初陈赫因为偷懒不干活被网友diss了好长时间,不过考虑到从陈赫腰的确有问题,所以大家也该宽容一些,不过,超越陈赫的人就要来了,他就是李诞。

从挖笋到做饭,李诞简直躺了一天,跟陈赫的“直白懒”和徐峥的“委婉懒”比起来,李诞还要夸张一点,这种懒可以称之为“全身懒”。

《向往的生活》最懒嘉宾出现!李诞超越陈赫丧到让网友愤怒

和刘宪华彭昱畅池子同行去挖笋,李诞没干一会就抱着一颗竹子坐下了,刘宪华对他说“你可以站起来吗”,李诞说“可以,但是我不想”。

面对这么懒的哥哥,刘宪华真的是一脸懵。干完活后,大家做饭,李诞则一个人躺在地上,诗兴大发的他自称“欠躺”,赋诗一首:劳动最光荣,李诞最没用。确认过眼神,是那个最懒的李诞。

《向往的生活》最懒嘉宾出现!李诞超越陈赫丧到让网友愤怒

节目播完,不少人都diss李诞是来干什么的?一时间他的名字登上网络热搜。

网友:李诞上向往的生活也太掉粉了哈哈,就事论事,看完以后我觉得观众对其他嘉宾也太刻薄了,为什么对李诞这么宽容,这个世界好双标啊。

《向往的生活》最懒嘉宾出现!李诞超越陈赫丧到让网友愤怒

关于掉粉这事,李诞其实早有防备,早在4月29日,他就发微博:预感下期《向往的生活》播出我要挨骂,希望家人们到时候抢先骂,不要被过路的占了便宜。

何炅转发替他澄清:这么娇嫩可爱的诞诞,谁舍得骂?我先罩着!如果罩不住,就只骂李诞不要波及到我谢谢!

关于李诞私下为人,其实他一直都是这样有气无力的人设,此前和池子参加综艺,就因为不想动被diss了。

关于这种生活方式,我们可以将其概括为丧,大多数人对李诞并不了解,只知道他是《吐槽大会》的总策划,也被人称为段子手。他在网上被广为传播的一句名言是:人间不值得。 ?

作为一个段子手,李诞时常蹦出这种听起来很“丧”的金句,当初把头发染成红色,也是为了改变心态,做个不那么“丧”的青年,没承想现在成了他的“标配”,“天天被公司逼着染头”。

《向往的生活》最懒嘉宾出现!李诞超越陈赫丧到让网友愤怒

头发的颜色变了,“丧”的气质却一如往昔,就像他把“all in the game”,翻译成“众生皆苦”。在他的微博里,满满都是这样的“文艺腔”。有网友评论,翻看李诞的微博,你会怀疑自己关注了一个假的谐星。

在荧幕上,我们看到的李诞总是嘻嘻哈哈,但是与他的脱口秀表演不同,李诞有种感伤的底色。他曾转发过一条微博:

现代人的生活真是可笑,读了一天法兰克福学派(当代西方的一种思想流派,批判大众传媒的操纵性和欺骗性),晚上精疲力尽回到家里,靠着电视里傻了吧唧的娱乐节目换换脑子。他的评论是:梦幻泡影。他自称内蒙古古草,却是一个小眼睛公爵的29岁青年,成天没心没肺,开口就是揭短、调侃和自嘲,手起刀落,戳穿各种心照不宣,好像从不知道什么叫负担。有人评价他,“见到蛋蛋之后,颜狗之症不药而愈”。

如果说幽默是种智慧,那李诞无疑是个聪明人。他赶上了中国脱口秀的爆发期,也赶上了“聪明是性感”的审美新时代,在综艺大潮中,和市场一起笑得一浪比一浪高。

关于李诞的为人,了解他的人,会自带滤镜,将其缺点看做一个笑点,不理解的人,对他本人来说,也并不是很重要,无论屏幕上还是私下,他都是那个没心没肺的蛋蛋。

本文来源:【天高飞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