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向往的生活》开播两季以来,李诞大概可以被评为“最懒嘉宾”了,锄头挥不动,站着都嫌累,哈哈,把刘宪华都气到不行,几个人去挖笋的时候,李诞轻轻挥一下锄头,不知道地上能不能有个印子,就要换刘宪华,虽然不停被灌输要自信!李诞一句我没有,真让人无话可说,论争辩大华真怼不过脱口秀出身的李诞。

李诞回应《向往的生活》里表现,何炅的评论又暖又扎心

不过节目里面各种耍宝偷懒虽然带来了笑料不断,但是很多网友不买账,弹幕里面一片骂声,毕竟每人个人对节目的心里定位不停,觉得来到这个节目中就是要好好体验,最后没想到还躺下了,生理需要居然是躺够12个小时,哈哈。节目中张绍刚就像一个唠唠叨叨的老父亲一样,对诞诞说,你在这躺着就过分了,别人都在干活,还说来的时候叮嘱他们要懂礼貌,问什么要答什么,平时就看他被怼,没想到下了脱口秀完全不一样。

李诞回应《向往的生活》里表现,何炅的评论又暖又扎心

节目没开播李诞就在微博中回应了自己的表现,他应该已经预料到节目播出大家的反响,在微博中说:“预感下期《向往的生活》播出我要挨骂,希望家人们到时候抢先骂,不要被过路的占了便宜。 ”哈哈哈,不愧是做脱口秀,粉丝们说,“希望路人只骂李诞 不要上升粉丝”...这真是亲粉丝,何老师开始还开玩笑说不要波及我,真扎心,不过可能看骂的惨不停开始安慰他。

李诞回应《向往的生活》里表现,何炅的评论又暖又扎心

节目播完何老师又在李诞微博下评论,说他最多躺了十分钟,该干的活一点没少干,《向往的生活》就是想躺就躺,想玩就玩,何老师简直太暖了。

本文来源:【懒猫储藏室】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