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鹿晗真的帅今晚《奔跑吧》鹿晗用五个字训练打鼓,喊出“鹿晗真的帅”喊的时候憋笑的小表情好萌!颜值第一的鹿晗最帅。「运动鹿」惊人的弹跳力在今晚的《奔跑吧》里再次得到完美演绎,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台球,橄榄球,滑冰,打鼓,游泳,运动全能王鹿Boss,我们什么不会啊。

《奔跑吧》鹿晗用五个字训练打鼓,喊出“鹿晗真的帅”

《奔跑吧》鹿晗打龙舟鼓气势训练口号,要求给出五个字鹿晗:鹿!晗!真!的!帅!邓超怼鹿晗:其实长得还不错,但是还要每天说自己帅,这种心态。鹿晗真的是太帅了 ,五官精致。一堆人80%都是来看鹿晗的,人气不是盖的,而且剩下20%也对鹿晗很有好感,所以网上那些黑子的话不要信,鹿晗人很好,人气也依旧高!!依然是我们有颜有流量人还特别好的鹿哥啊。

《奔跑吧》鹿晗用五个字训练打鼓,喊出“鹿晗真的帅”

鹿哥你是对自己颜值有啥误解吗!你本来就很帅啊,关晓彤五四晚会主持人。晓彤姐姐今天也很美呢?主持的大方得体郎才女貌,真的很般配了 ,M鹿关晓彤你们要一直在一起哇 一定要幸福哦。这话没毛病,明明就是一个很精致很独特的长相。奔跑吧,鹿晗发带,鹿晗是越来越清醒的认识到自己帅了吗?

《奔跑吧》鹿晗用五个字训练打鼓,喊出“鹿晗真的帅”

已经不止一遍说自己帅了,连邓超都怼鹿晗:长得还不错,但是还要每天说自己帅,这种心态~哈哈哈!终日沉迷美颜无法自拔,你有毒。鹿晗发带 帅是公认的,谁都知道!可是他的辛苦又有谁知道?不管遇到什么事,他都会自己承受着!作为一个男人,他认为不该流眼泪!就该勇敢去面对,感觉到了他的倔强与坚强!今天看到这动图真的好心疼,他有今天的成绩都是他用自己的努力和泪水换来的!

《奔跑吧》鹿晗用五个字训练打鼓,喊出“鹿晗真的帅”

惊人的弹跳力在今晚的《奔跑吧》里再次得到完美演绎。今晚的《奔跑吧》里再次得到完美演绎:在击鼓环节,只见鹿Boss腾空跳起,速度快到录影机都模糊。像不像漫画里走出来的美男子?鹿晗真的帅,确实帅,这也是没办法的事,但是鹿晗这一声一声的“鹿晗真的帅”。可真是让关晓彤捂不住嘴!让热巴挡不住泪啊!

本文来源:【朵朵娱乐梦】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