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第三季上周惊喜回归,全新升级的星素互动新玩法,看点十足,精彩纷呈,获网友一致点赞,创下收视和口碑双新高。本周五(5月4日)晚八点二十播出的第二期节目继续“放大招”,邀请到了乐坛新生代人气小哥哥王源重磅加盟。据悉,节目现场高能不断,各路粉丝们不仅纷纷大秀唱功,展示超强才艺,轮番引爆现场小高潮,王源更自曝爱唱网络神曲,而《我们不一样》是KTV首选曲目,惹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大呼“好意外”。

王源全球歌迷多才多艺 短道速滑冠军唱功了得

作为乐坛新生代的全能小哥哥,王源可谓是身兼多能,唱歌,跳舞,创作等都非常出色,成绩亮眼,而他的粉丝们也同样多才多艺,不容小觑。在与粉丝互动环节中,一位造型相当有趣的可爱小姐姐,吸引了涵哥的注意,和她说话时更是秒变暖心慈父,而身旁的韩红老师立刻假装严肃起来,略带调侃语气的说“你好好说话啊,人家是练跆拳道的”,此话一出,让涵哥瞬间不知所措。而在“踢到什么吃什么”的游戏互动中,这位深藏不漏的小姐姐,更上演“指哪打哪”的高能踢腿绝活,惊呆现场众人。除了这位拳脚功夫了得的粉丝之外,来自短道速滑队的长腿小哥哥也同样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掀起现场小高潮。当谈及为何会来参加第三季《我想和你唱》,他表示王源的音乐作品,尤其是《十七》这首歌对他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因为在十七岁那年他凭借自己的努力在比赛中打破了世界纪录,而王源的歌声正是他一直坚持走下去的最大动力,而在随后的互动演唱中,他更是惊艳亮嗓,展现超强唱功,让王源频频点赞。

王源KTV爱林俊杰也爱唱神曲 汪涵技痒秀《伤不起》

出道至今,王源凭借《因为遇见你》、《最美的时光》、《阳光不锈》、《十七》等一首首高品质的音乐作品,接连斩获出色成绩,在90、00后观众中好评如潮。而当被问及自己在K歌时最喜欢唱谁的歌曲时,王源表示周杰伦、陈奕迅、林俊杰、林宥嘉都是自己很欣赏的歌手,身旁的涵哥随即一展幽默之能势逗趣调侃“喜欢听周杰棍的双杰伦”,惹得现场笑声不断。而当涵哥提到伤感情歌时,王源更自曝偏爱热门神曲,让歌迷们相当惊讶,当现场想起曾今的热门神曲《伤不起》,涵哥瞬间化身实力唱将,一言不合就开唱,还上演精彩复古舞蹈秀,与王源一起尬舞,让现场好不热闹。在随后全新设计的想唱KTV互动环节中,王源大秀唱功,带领歌迷们挑战神曲,集体嗨唱时下最火热的《我们不一样》,引爆现场K歌最高潮。

金志文偶遇女团粉丝 杜海涛沈梦辰为消防员打CALL

相较前两季,全新出发的《我想和你唱》第三季更看重明星与素人之间的交流。在想唱KTV环节中,由三位邻家女孩组成的甜美女团,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值得一提的是,这三位小姐姐不仅颜值颇高,歌声动人,做起生意来也同样有声有色,甚至在节目中打起了绿色食品广告,挑逗主持人和鉴客团的味蕾,而在演唱环节,她们选择了鉴客团成员金志文的《远走高飞》,这让金志文本人颇感惊喜,而令他意想不到的是,其中一位小姐姐更主动邀约他一起合唱,重现经典原声,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的同时,也让金志文幸福感爆棚。而来自消防队的小哥哥们也同样“超有料”,一首《渴望光荣》至真至情,燃动全场大合唱,杜海涛、沈梦辰更化身迷弟、迷妹,表示心中有一个英雄梦,消防队员是他们心中的首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